林登文睫毛路入式双眼皮案例自然吧!12.26在桂林星范可以预约呦!

导语想知道林登文睫毛路入双眼皮怎么样吗?这里瞧,12月26日林登文来桂林星范坐诊了,还有做双眼皮真人案例展示,想割双眼皮的宝宝赶紧预约喽!

羡慕林登文做双眼皮效果好、不留疤的姐妹们,这里瞧~

12月26日林登文来桂林星范坐诊了!想割双眼皮的宝宝可以提前预约呦

话不多说~先给大家展示一组林登文做双眼皮的真人案例

割双眼皮前

林登文做双眼皮的真人案例

全切双眼皮7天后的恢复图

全切双眼皮7天后的恢复图

以上就是林登文睫毛入路式双眼皮案例,怎么样?从重睑的弧度、睫毛的翘度、褶皱的深度、眼尾扇形的角度,综合分析,双眼皮不仅自然,而且恢复的快,不留疤!

此种割双眼皮的方法,也深受同行们的青睐!在2020年第三届眼整形金刀赛中林登文荣获了金刀奖!

林登文在2020年第三届眼整形中荣获金刀奖

眼整形金刀奖擂台赛又称为“金刀赛”,要经过资格评审、初赛、决赛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3000名整形医生中评选出14强进入总决赛,通过“双眼皮宽幅、线条流畅、形态自然、手术痕迹、肉条感”等效果进行评比。

林登文主任获金刀奖的现场

林登文主任的眼整形手术引起满堂喝彩,每处操作干净利落,缝合细致精准,毫厘间均缝合细致、面面俱到,凭借精湛技艺,林登文主任取得了“金刀赛奖”。

林登文医生金刀奖现场与众多有名医生合影

此次金刀赛,叶向东院长也受邀担任大众评委。叶院长作为林登文曾经的学术老师,见证他一路逆流而上,不放弃,不气馁冲顶整形技术高峰,名副其实,荣耀归来!

当然了,广西的小姐们也很幸运,林登文在12月26日坐诊桂林星范整形,如果屏幕前的你有这方面的需求,可借此机会到桂林星范预约面诊,设计手术方案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