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儿童牙科医院哪里好?拜博口腔就挺有名收费也合理

导语​随着大家对牙齿护理的普及,很多宝妈对孩子的牙齿护理也格外重视,既然要看牙当然是要找价格合理靠谱而且还得是正规的口腔医院呀,洛阳拜博口腔医院就很符合条件。

幼儿年龄的换乳牙、蛀牙、拔牙都让家长们格外操心,想带孩子看牙不知道洛阳看小儿牙科医院哪里好?不少洛阳本地的人都推荐洛阳拜博口腔,为啥呢?不得不说的就是,他家做儿童牙齿护理、儿童牙齿矫正不止专业,重点是价格还真的挺合理的。

洛阳拜博口腔医院

洛阳拜博口腔价格表

项目价格
儿童涂氟35元起/颗
儿童窝沟封闭 60元起/颗
3M树脂补牙 270元/颗

除了幼龄儿童的牙齿检查和护理外,拜博口腔做的儿童、青少年牙齿矫正价格表也有哦!

项目价格
儿童矫正 200元-3000元
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 36000元起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 18800元起
金属ormco金属自锁矫正 15000元起
TOMY陶瓷自锁隐形矫正 18000元起

看完了拜博口腔的价格表,这补牙、牙齿正畸的价格真的还蛮亲民的。在牙齿治疗技术上,拜博口腔有专业的口腔医生,治疗过程细心贴心,院内医生不定期的还会到各个幼儿园进行牙齿义诊,所以在和儿童接触沟通上也是非常有耐心的哦!

洛阳拜博口腔配置有幼儿治疗区

洛阳拜博口腔儿童治疗区

同时还有环境干净整洁的治疗室,配有智能影像系统的牙科装,整个治疗过程方便快捷。在治疗后的儿童游乐区也有很多玩具,所以整体来讲,拜博口腔在看儿童口腔护理和治疗的这方面整体的舒适感也是蛮强的哦!

洛阳拜博口腔儿童玩具区

目前洛阳博口腔有两家分店,分别是拜博六和口腔和拜博景华路门诊部。

主要针对儿童牙齿的诊疗范围包括:儿童常见口腔病的诊治、乳牙及年轻恒牙龋病(蛀牙)和牙外伤的预防和治疗、牙齿发育异常、乳牙早失的间隙管理、牙畸形的早期咬合诱导等都能针对性的一对一治疗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