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华美全城招募免费隆鼻案例,是采用舒铂超肋假体的哦

导语太原华美有来优惠啦,即日起-12月16日举办0元招募超肋假体隆鼻案例,活动人数仅2人,因此想要改善自己的鼻子,却苦于没有经济条件的宝宝们,都是可以预约参加的哦。

太原华美又(you)双(shuang)叒(ruo)叕(zhuo)带来一项活动,想要变美的亲亲,预算又不够的往这里看,机会来啦。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16日

太原华美0元招募隆鼻真人案例

太原华美本月0元招募舒铂超肋假体的真人案例

太原华美整形本月在全城招募0元隆鼻案例,手术主要采用的是美国舒铂超肋假体,共招2名案例人,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16日,报名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的女士;

2、对于自己的鼻型不满意,想要进一步提升,并且没有疾病和不在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

3、海选入选“鼻”整形代言的模特需要签订肖像权协议,并且配合华美整形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除了条件之外,报名方式可以采取网络报名或者是现场报名的方式,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华美整形0元隆鼻报名流程

舒铂超肋假体隆鼻属于是一种新的隆鼻材料

舒铂超肋假体属于是一种新型的人工骨高密度多孔聚乙烯材料,孔径大约在200微米左右,这种材料能代替肋骨的支撑力,同时还不会出现变形或者吸收情况,总体上来说是能代替肋软骨的一种鼻尖支撑材料。

舒铂超肋假体材料的表面结构

目前人工骨有曼特波和舒铂两种,但是因为舒铂的质地比较软,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顶出的风险,所以目前使用人工骨隆鼻的话采用舒铂假体的比较多。

以上是太原华美的部分活动内容哦,具体的活动可以到院进行详细面诊了解,毕竟在网上只能给大家展示部分的活动内容,也可以在网上直接预约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