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瞧一瞧,厦门脸博士推出的乔雅登玻尿酸融入情绪美学注射技术

导语为了对抗衰老我们尝试各种护肤品却发现效果并不明显,其实看肌肤年不年轻玻尿酸含量说了算。

我们的皮肤中含玻尿酸越多那皮肤就会更细腻,相反则会显得干瘪,所以说玻尿酸注射成了很多爱美亲们的选择。

乔雅登玻尿酸提拉塑颜利器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

乔雅登玻尿酸的质地比较硬,粘性和支撑力也更强,加上不易移位变形的特性,非常适合塑造所需要的形态,在注射时能深入到骨膜层,起到提拉面部的作用,适合面部深层结构性填充,塑造面部形状与轮廓。

乔雅登柔顺质粘弹出色

乔雅登的粘性和弹性也很出色,注射完基本摸不出来,不用担心玻尿酸僵硬脸。

乔雅登玻尿酸质地

很多求美者不知道,其实粘性值越高的玻尿酸,越是不易扩散,注射后凝聚性强,并且注射后周围的组织肿胀更轻微,更适合塑形要求高的部位。

而且乔雅登不含颗粒,注射后拥有自然柔滑的触感,摸也摸不出来。注射在唇部即便是接吻也不会被发现。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丰唇案例

CFDA认证长效玻尿酸

乔雅登维持时间持久性特别好,别于其他玻尿酸的不同在于构造,普通玻尿酸是颗粒状的,交联度没有乔雅登高。而乔雅登是粘稠性液体,浓度高,呈凝胶状,而且交联度大,所以注射后效果可保持12-18个月。

乔雅登玻尿酸维持时间更长

厦门脸博士推出了乔雅登玻尿酸的情绪美学注射技术

情绪美学——Emotional Beauty,是由Dr. Mauricio de Maio结合MD Codes提出的全新理念。

情绪美学——高度概括了求美者改变自己的8种情感动机:脸更瘦、更年轻、减少松弛、减少倦容、更女人味、更有吸引力、减少不开心、减少怒容。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注射美学

使用乔雅登系列产品,改善面部问题的同时,也摆脱原来疲倦、忧伤的脸部神情,转化为亲和、略带微笑的面部表情状态。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注射案例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注射苹果肌

注射后面部线条更明显,苹果肌饱满,整体面部轮廓更有层次感

厦门脸博士乔雅登玻尿酸注射法令纹

注射后法令纹明显淡化,面部中央部分更加饱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