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华美又引进了AOPT金版超光子嫩肤仪器,想护肤的可以预约啦

导语太原华美作为专业的医美机构,怎么能缺少了超光子嫩肤这先进的仪器呢?所以本月太原华美整形就为广大爱美人士引进了这台仪器,之后想要做嫩肤的baby们就可以到院预约治疗了哦。

继上月太原华美获得了乔雅登新品缇颜的指定注射机构后,现又引进了AOPT金版超光子嫩肤仪器,微整嫩肤项目全方面的升级,帮助更多爱美人士改善皮肤问题,所以想要做微整美肤的亲亲可以看这里关注下哦。

太原华美12月5日引入AOPT金版超光子嫩肤仪器

本月12月5日,太原华美整形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特引进了AOPT金版超光子嫩肤仪器,相比起普通的光子嫩肤,针对的皮肤问题更多,术后效果更自然,并且对于色斑等问题也能有效改善。

太原华美引进金版超光子嫩肤仪器

目前超光子嫩肤仪器,在太原华美已经可以预约进行疗程治疗了,所以想要美白嫩肤的宝宝们都可以到院预约了哦。

不了解光子嫩肤和金版超光子嫩肤区别的,看这

普通的光子嫩肤,大家都知道是具备有祛斑、嫩肤、祛皱、紧致作用的,但是你们知道吗?1次超光子嫩肤=3次传统光子嫩肤,可想而知这效果是不是更好一些。其实它们的区别主要在这里:

1、使用的光能量不同:

光子嫩肤采用的是宽光谱,能量比较分散,所以导致治疗周期比较长,见效也比较慢,但是AOPT超光子嫩肤采用的是窄光谱,光能量更集中,所以治疗效果能更快的展现。

光子嫩肤和金版超光子的仪器

2、改善的面部问题不同;

光子嫩肤是祛斑、去痤疮、去红血丝等都有小贵哦,但是变化并不大,但超光子嫩肤在原有的技术上还加上了超膜双波截取技术,这个超膜双波分别独立改善痤疮和红血丝的问题,可以说是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AOPT超光子嫩肤拥有多种滤片

3、舒适性:

光子嫩肤在治疗中采用的是定点模式,刺痛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超光子嫩肤是采用5D全息定位靶色基,表皮反应比较轻,因此疼痛感更轻。

相比较来说金版超光子嫩肤比传统的光子嫩肤仪器效果要好不少,就是价格可能相比起来会贵一点,大概在3960元起,所以有经济条件的MM们可以行动起来变美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