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多就能体验到洛阳华美新推出的薇美芙祛黄素,还送超皮秒一次

导语抗糖化现在已经不再是理念,而是需求。尤其对于一些皮肤暗黄无光泽的朋友来说,它更为重要。但真正的抗糖是选择正确的方式,比如洛阳华美新推出的薇美芙祛黄素。

现在市面上的抗糖产品鱼龙混杂,我们想要选择安全的产品,首先就是看成分。就像洛阳华美新推出的薇美芙祛黄素之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就是包含的成分足够有效果,也安全。

皮肤糖化和未糖化的区别

薇美芙祛黄素的成分有肌肽、硫辛酸、氨基酸

薇美芙祛黄素中包含了肌肽和硫辛酸,这两大真正有抗糖效果的成分。肌肽能够迅速包裹糖分,防止胶原蛋白被糖化,保持肌肤平滑、透亮、饱满。而硫辛酸一定程度上也能抑制糖化伤害,并且可以再生VC、VE。

薇美芙祛黄素中肌肽成分的作用

除此之外,它新增的氨基酸成分,能增加细胞养分,促进新生蛋白质生成。这种多种成分的叠加,对抗暗黄衰老的皮肤是再合适不过了!

薇美芙祛黄素做一次多少钱?

洛阳华美薇美芙祛黄素的价格

你们的福利来了,这次洛阳华美在推出新品的同时,还给出了超大的优惠!这次做一次薇美芙祛黄素+超皮秒才1880元起,同时还会送一支薇美芙虾青素和白肌疗法一次,让你祛黄祛斑两不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