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4D Pro强势入驻南京艺星,作为热玛吉的抗衰替代者,不敷麻药也不痛

导语南京艺星目前已经引进了Fotona4D Pro这台抗衰神器,正式开启4D抗衰新时代,特色在于舒适抗衰,核心技术在于双波长,不少反馈都说相比于热玛吉,全能舒适不痛,总体做下来只有温温热热的感觉,是全面部分层抗衰治疗的选择。

自从热玛吉火了以后,不少集美都赶着热度去做了,但是反馈一致都说效果确实明显,但就是过程中太痛了,有没有一种不痛的抗衰项目呢?

Fotona4D Pro强势入驻南京艺星,开启舒适抗衰时代

南京艺星目前已经引进了Fotona4D Pro这台抗衰神器,正式开启4D抗衰新时代,备受星粉欢迎好评。

Fotona4D Pro强势入驻南京艺星

欧洲之星目前已经更新到Fotona4D Pro这一代,是目前一台经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以及我国NMPA三大官方认证的激光紧肤设备。

Fotona4D Pro的特色在于舒适抗衰,核心技术在于双波长

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作为一款口腔内进行激光治疗的紧肤抗衰仪器,实现了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立体抗衰的理念。

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一款紧肤抗衰仪器

Fotona 4Dpro全能舒适不痛,总体做下来只有温温热热的感觉,是全面部分层抗衰治疗的选择。之所以这样主要的核心技术之一在于它的“双波长”:一个是2940nm,一个是1064nm,分别发挥着不同的功效。

2940治疗头(左图):它主要用于粘膜面的紧致,针对下眼袋、口周嘟嘟肉,以及收毛孔、改善痘坑痘印的作用;

Fotona 4Dpro2940治疗头

1064治疗头(右图):主要用于燃脂,还有很多手具、光斑的调整适用于不同的治疗区域,比如9mm主要治疗面部,眼周和下眼袋是4mm光斑。

Fotona 4Dpro1064治疗头

TIPS:2940治疗头是要接触黏膜必须无菌,所以每个人用的都是一次性无菌封包,都是经过高温高压消毒的,背面还有标注消毒日期。

相比热玛吉,Fotona4D Pro的体验更舒适,但两项各有特色

改善面部松弛下垂、增加皮肤弹性、提升紧致,可考虑热玛吉;

想解决脂肪型面部下垂、法令纹及口周细纹,综合改善肤色肤质,可考虑选择Fotona 4D Pro全层抗衰;

相比热玛吉,Fotona4D Pro的体验更舒适

两种抗衰方式各有优势,相互配合可以达到1+1>2的效果。

但南京艺星也提出具体选择哪一款抗衰仪器,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抗衰需求来决定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