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区美奥口腔的刘加强做牙齿矫正得多少钱呀?

导语上海想做正畸的看过来了,小编找到一家比较好的上海美奥口腔,牙友们比较在意的就是医院的医生技术还有价格,文章有牙齿矫正价格表还有刘加强介绍哦!

看到有网友问上海美奥口腔的刘加强医生做牙齿矫正怎么样?做正畸的宝宝们都知道牙齿矫正好在于医生的审美和技术,刘加强的口碑在当地还是蛮出名的,小编还帮你们找到他家的整牙价目表了。

上海美奥口腔牙齿矫正

上海美奥口腔牙齿矫正价目表,矫牙的宝宝们收藏好了

AO进口金属普通托槽矫正:22222元起;

正雅隐形矫正 :19800元起,价格相对便宜,材质相较于进口没有那么柔软。

正雅隐形矫正设备

时代天使Angelalign单模隐形矫正:30000元起;

时代天使双模牙套:38000元起,舒适度和效应都比单模好些,并且时间上也会快些。

隐适美Invisalign隐形矫正:45000元起,价格较贵,可以实现磨牙后推,舒适度比较高。

MRC儿童肌功能矫治:10000元起。

美奥口腔MRC儿童肌功能矫治

美奥口腔的刘加强医生做牙齿矫正怎么样?

刘加强医生,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正畸硕士,擅长做固定矫治、自锁托槽矫治、隐形矫治、儿童早期功能矫治、及儿童MRC矫治。

他是隐适美认证医生、(Angelalign)时代天使认证医生、MRC认证医生。从事口腔临床工作数年,不管从做过的正畸病例还是审美上来说,都获得许多顾客认可。

文章看完了,对刘加强医生和上海美奥收费价格大概了解吧,在上海找到像美奥正规靠谱的口腔还挺不容易,想做的朋友抓紧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