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微晶和微针哪个效果好?全脸毛孔粗大的我是这样选择的……

导语我全脸毛孔粗大做了纳米微晶后恢复的效果很不错。近日有朋友问我做完微晶会红几天,会不会像网上说的没效果,还老的快。下面我把纳米微晶和微针的区别分享给大家,以便在选择的时候知道哪个效果更好,更安全,更靠谱。

知道全脸毛孔粗大的我,皮肤晶莹剔透,洁白无瑕,笑起来辣么好看的秘诀是什么吗?因为做了纳米微晶,所以皮肤才这么好。

不过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朋友说纳米微晶有骗局,做完之后脸会痒,老得快,可能有毁容的后果。有人说传统的纳米微针更有用,那到底纳米微晶和微针哪个效果好?今天就来说说我的经历。

全脸毛孔粗大做纳米微晶和微针哪个效果好

我从小皮肤就不好,毛孔粗大,像橘子皮一样,非常粗糙,在医生建议下我做了三次纳米微晶,术后效果很不错。不过术前我也很担忧微晶到底对皮肤好不好?微针的针头和微晶的区别在哪?瞧昆明华美美莱整形李大铁医生的分析结果如下。

纳米微晶和微针的区别在哪

其实纳米微晶和微针的区别很大,纳米微晶是利用极其细微的针头,穿透皮肤角质层给药,既能提高药物的渗透性,而且又能让药物均衡、缓慢释放。微晶的价格不贵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大概3000元起。

纳米微针就是纳米晶片,接触头上布满了比头发丝还细的纳米微针,只要把它贴到皮肤上药剂就会渗透进表皮,美中不足之地是微针容易感染、出血、疼痛,配套产品一般比较单一。

为什么说纳米微晶对皮肤好

相信大家肯定会疑问“为什么说纳米微晶对皮肤好,难道没有副作用”?当然,纳米微晶可以说是安全无创的,使用时没有任何的疼痛和创伤,术后不会有红肿,疼痛,可高效吸收,因为活性营养物质通过角质层通道直接到达真皮层,所以吸收更好,是传统吸收效果的100倍以上。

其实说这么多,也不是我有意吹嘘,改善毛孔粗大确实很有效,除此之外,纳米微晶祛斑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身边有好几个朋友做完评价都是很不错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