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眉毛种植会有4个后悔期?是不是遇到了植眉二十天脱落光等问题

导语在网上搜索眉毛种植,总是能够看到一些植眉后悔了,非常后悔做了种植眉毛、男士植眉后悔等负面信息,但是仔细看过这些做过种植眉毛的人的亲身经历,不难发现,除了因为植眉失败后悔,

在网上搜索眉毛种植,总是能够看到一些植眉后悔了,非常后悔做了种植眉毛、男士植眉后悔等负面信息,但是仔细看过这些做过种植眉毛的人的亲身经历,不难发现,除了因为植眉失败后悔,很多人都是在这四个时期有后悔的想法,但是对于植眉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植眉后悔时期一:麻醉!

眉毛种植前需要局部麻木

有的人可能会好奇了植眉打麻药有多痛,让人会后悔?植发手术的麻药是表皮麻醉,而在提取毛囊和种植毛囊时,医生会在手术区域多点注射麻药,并不是打一针就好了。虽然打麻药对大部分人来说并不疼,但是对一些对痛感比较敏感的人来说,确实会让人眼泪汪汪。疼不的不行的时候,难免会有后悔的情绪。

植眉后悔时期二:眉毛种植术后1-7天

眉毛种植术前术后即刻对比照片

1、刚做完眉毛种植手术,麻药过去后,难免会有疼痛感,我曾看到有人发帖子说自己植发后疼到睡不着,所以有后悔的感觉真的不奇怪。

2、刚做完眉毛种植的时候,眉毛看起来不自然,会显得比较粗,另外加上血痂,看起来会有些不自然,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没办法达到他们理想的术后效果,或者心理预期,但是术后眉毛会慢慢变得自然。

植眉后悔时期一:植眉二十天脱落光

头发的生长周期示意图

植发后脱落期,植眉也会有脱落期,一般都是在术后1-3个月左右,新移植过去的毛囊建立心的血运关系,导致刚移植过去的眉毛脱落,但是他会一边脱落一边生长,术后4个月左右,就能初步看到植眉效果。很多人有心里准备,但是面临脱落期的时候,还是难免会有植眉失败的感觉,会后悔植眉。

植眉后悔时期一:植眉后眉毛疯长

植眉时移植的是后枕部比较细软的毛囊,但是它会保持原有生物学特性,也就是像头发一样长长,所以需要及时修剪才能保持一个自然的、良好的效果。

眉毛种植手术原理解析图

有人觉得植眉后眉毛要一直修剪,可能会觉得麻烦想后悔,但是比起植眉给自己形象上带来的改变,这点不便真的没什么。毕竟我们平时没事还要修修杂眉呢不是?

南宁华美眉毛种植效果图

南宁华美男士植眉效果图

所以,大家不要对眉毛种植心怀恐惧,只要找到正规的植发机构,审美好的、技术好的医生,植眉效果真的很值得期待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