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手臂环吸和吸蝴蝶袖的区别,先不要做蝴蝶袖抽脂,以免后悔!

导语我蝴蝶袖抽脂后悔了,术后蝴蝶袖凹进去了,看起来凹凸不平的。后来又去做了手臂环吸,胳膊总算均匀了,也细了不少。亲身经历后,我觉得蝴蝶袖抽脂后悔的原因,是没弄清楚手臂环吸和吸蝴蝶袖的区别。

我胳膊粗,还有蝴蝶袖,也就是拜拜肉。手臂自然下垂的时候,这坨肉就跑到了手臂后方,侧面照镜子能看到明显的凸起,太难看了!所以就做了蝴蝶袖手臂抽脂。但我蝴蝶袖抽脂后后悔了,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说哈!

正常的蝴蝶袖手臂抽脂后图片是这样的▼

蝴蝶袖手臂抽脂后图片

我做完蝴蝶袖抽脂后,上臂也瘦了。但胳膊却很畸形。因为蝴蝶袖位置瘦了,其他部位却没细,感觉手蝴蝶袖抽脂凹进去了。

没办法,只好做修复了。面诊的医生告诉我:整个手臂都粗的人,建议做手臂环吸抽脂;单纯只有拜拜肉的人,做蝴蝶袖吸脂比较好。

蝴蝶袖的位置

简单说就是:手臂吸脂针对的部位比较多,大臂外侧、小臂、蝴蝶袖位置都可以做;而蝴蝶袖抽脂只针对一个部位。听了王主任的介绍后,我又做了360水动力手臂环吸手术,对上臂内侧和外侧的脂肪都进行了抽吸。

这是我在包头华美手臂环吸抽脂后的图片▼

包头华美做手臂环吸三个月效果图

上图是我做完手术三个月的恢复效果,怎么样?还不错吧!手臂很均匀,没有凹凸不平的情况。网上有人说手臂吸脂一点效果都没有,恢复期也好痛苦。亲身经历后,我觉得没有那么夸张。术后前2天有点麻胀,其它时间都还好,也没有什么风险。

哎,要是早点弄明白手臂环吸和吸蝴蝶袖的区别,我就不会只做蝴蝶袖一个部位了,也就不会有后悔的体验了。

各位小仙女,如果你近期有手臂抽脂的打算,一定要确定好是做手臂抽脂还是做蝴蝶袖吸脂,两者区别很大的,价格也不一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