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做假体之前有少许的玻尿酸没融掉,用溶解酶会不会融掉自身的玻尿酸?

导语溶解酶溶解玻尿酸的同时会不会把自身的玻尿酸融掉呢?因为酶只能融掉特定的物质,对自身的玻尿酸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另有玻尿酸融掉能直接做假体,多久可以做的相关解答,供参考。

我鼻子连续打了4年的玻尿酸,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填充一次,好麻烦呀!

现在想做假体隆鼻,术后保持的时间会长久。但是现在鼻内有少许的玻尿酸还没吸收完,听说溶解酶能把玻尿酸全部融掉,而且很干净,不过有点担心溶解酶会不会把自身的玻尿酸融掉?

溶解酶会不会把自身的玻尿酸融掉

当然不会了,专业医生是这样给我讲的。溶解酶是一种碱性蛋白质,其实绝大部分的酶都是蛋白质,只有少部分的酶是RNA,透明质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玻尿酸。而透明质酸溶解酶,顾名思义就是溶解玻尿酸专用的,人体内可以自行生产,也可以通过体外培养生产。但是酶是专类专用的,只有特定的酶才能溶解特定的物质,所以透明质酸溶解酶并不能溶解透明质酸以外的物质,很安全。

玻尿酸融掉能直接做假体吗?

那玻尿酸融掉能直接做假体吗?如果是玻尿酸当天融掉是不建议立马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溶解酶溶解玻尿酸的同时,可能会影响到假体。另外溶解玻尿酸的同时是观察不清楚,玻尿酸是不是纯的玻尿酸,万一要是有奥美定的话,有可能会引起感染和假体移位,所以建议不要同时操作。

玻尿酸溶解后多久可以做假体隆鼻

玻尿酸溶解后多久可以做假体隆鼻?鼻部注射溶解酶后局部会有轻微的红肿,大概3-5天左右会恢复正常,还要通过仪器检测玻尿酸是否被处理干净,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并发症,建议半个月以后再植入假体,这样效果会更好,更安全。

以上就是鼻子有少许的玻尿酸,不溶解能不能做假体隆鼻的相关解答,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