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填充脂肪会不会流到眼睛,为啥有人说做完手术眼睛变形鼻梁也没了

导语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多了会不会流到眼皮上,让鼻子也变宽呢?当然不会了,因为脂肪本身是不会流动的,要是感觉上眼皮或面颊“肿"了,可能是移植部位的炎症水肿液向下流,影响到了眼睛和鼻子的形态。

额头填充并不是一种潮流,而是可以让人看起来精神饱满,有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不过近期有几个热评引起了轰动“脂肪填充额头量多了会不会流到眼皮上?为啥有人说术后眼睛变形了,鼻梁肿宽了,感觉比之前更丑了”,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专业医生来为大家解答。

额头填充自体脂肪会很丑吗?

专业医生:首先要声明的是脂肪填充手术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有害的影响,它是从人体中摄取的多余脂肪细胞自身积聚无毒性,不会对人体造成癌症损伤。抽取的脂肪经过提纯后植入人体后,皮肤便会饱满有弹性,没有褶皱很年轻。不过确实也有很多人做完额头填充后悔了,其实出现很多的后遗症都是有原因的……

问题一:脂肪填充额头太饱满了会不会流到眼睛上呢?

为什么脂肪填充额头后变成了肿泡眼

当然不会了。脂肪失败后,在焦急当中很多人上都不会静下心来考虑,问题到底出现在哪一个环节,可能会对朋友说,千万别做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没效果。其实脂肪填充过多,只会觉得额头不自然,它本身是不会流动的,要是感觉上眼皮或面颊“肿"了,其实并非是移植的脂肪向下移动了,而是移植部位的炎症水肿液向下流,导致眼睛成了肿泡眼,这时一定要及时到皮肤科进行相应的治疗。

问题二:额头填充脂肪鼻梁真的会变宽了吗?

额头填充脂肪鼻子会变宽吗

只要医生技术过关,按层次注射,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适量填充脂肪,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影响鼻部形态的。另外做完手术会有一个肿胀期,可能会影响到鼻子的高度,不过这都是正常现象,肿胀消退之后鼻子便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基本上是不会越变越宽的。

以上就是脂肪填充额头会不会影响眼睛及鼻子的宽度,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