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选择好医生就算做激光去痣五次都可能还会不干净

导语其实黑痣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不少人的身体上都有,只不过是长在我们平时不关注的部位,所以大家对它的关注度并不高。但当黑痣长在我们漂亮的脸蛋上的时候,我们可不能淡定了!激光去痣必须盘起来!

有的人不建议做激光点痣无非是担心术后皮肤上会留疤或者是会再次复发的情况,但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只有医生的技术好,这些副作用是不容易出现的。

激光可以去除脸上的黑痣

激光去痣后导致留疤的情况有两种

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那既然是激光,这就需要医生根据根据不同求美者的痣的面积大小、颜色深浅和部位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治疗参数和能量的大小。如果调解不当,就会导致皮肤组织受到一定深度的损伤,那疤痕就有可能会出现。

激光去痣的原理解析

还有就是个人因素,比如术后护理没有做好。老人不是常说三分治七分养吗?所以术后我们一定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食物,脱痂期禁止抠痂,并且一星期内治疗区域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激光去痣后的注意事项

做激光去只五六次后还没有去干净或者是出现反弹是因为

激光治疗后,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残留了部分痣细胞,痣就可能会复发。而多次进行激光治疗,反复激光点痣,反复高能量刺激,可能激活痣细胞,导致情况比原来的更加重了!

因此从以上的讲述来看,想要理想的效果或者是避免复发,医生的技术是关键。同时还要提醒大家也并不是任何痣都可以用激光去除的,有些痣面积很大、生长深度比较深或者是还有一部分痣发生了性变,这些类型的痣采用激光疗法不容易清除干净,考虑到各种利弊,手术切除相对更加适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