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急速纳米双眼皮7天时间眼睛流畅自然,昆明华美美莱医院有效果图

导语想不想快速拥有一双自然灵动的双眼皮形态呢?昆明华美美莱医院的急速纳米双眼皮就可以做到,既能避开上脸血管,精细逐层剥离,保护血管网,缩短25%恢复时间,7天时间便可拥有明媚大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单眼皮、肿眼泡的妹子往这里看,想不想在2020年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双眼皮呢?那来了解一下昆明华美美莱整形急速纳米双眼皮,微创操作,倍速恢复,7天时间双眼皮便可流畅自然,立体感和层次感一次兼收,特地奉上纳米双眼皮案例效果图供大家欣赏。

昆明华美美莱急速纳米美眼第7天恢复效果对比图

昆明华美美莱急速纳米美眼第7天恢复效果对比图

爱美者:妞妞

双眼皮主刀医生:夏磊

美眼项目:急速纳米双眼皮手术

什么是急速纳米双眼皮,这种技术靠谱吗?

什么是急速纳米双眼皮

急速纳米美眼是借助微创手术,采用固定+外层间断双层三针精细缝合技术,真正的将重睑术上升到“极速”的范畴,弃用传统“一刀切”,避开上脸血管,精细逐层剥离,保护血管网,缩短25%恢复时间,术后创伤小,美的快,7天时间便可拥有明媚大眼。

那么急速纳米美眼双眼皮和切开对比哪个好呢?

急速纳米美眼双眼皮和切开对比哪个好呢?

其实这两种双眼皮手术方法目前都比较青睐的项目之一,它们各有各的优势。全切双眼皮是沿着上睑切开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进行缝合。纳米双眼皮是在眼睑皮肤上做3-6个1-2毫米的微小切口,再埋入可吸收蛋白线,缝合后就会出现双眼皮的形态。

既然急速纳米双眼皮这么靠谱,在昆明华美美莱做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展示2020年全新眼部整形价格表)

眼综合手术:9800元起

切开双眼皮:6800元起

急速纳米美眼:5500元起

内/外切祛眼袋:4980元起

上睑下垂矫正:6980元起

开眼角:3980元起

双眼皮失败修复:12800元起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还会为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而烦恼吗?如果想在2020年展现给朋友更好的自己,那就赶紧来云南华美美莱急速纳米双眼皮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