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郑州哪家做大腿抽脂好的时候发现人人都说天后整形的孔庆颂厉害

导语大腿肥胖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变瘦呢?跑步、节食还是去按摩,但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觉得都没有大腿吸脂见效快。可有的人说做大腿抽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那是你没有选择技术过硬的医生,那在郑州哪家做大腿抽脂好呢?当然是郑州天后了,因为有专注吸脂的孔庆颂医生在呀!

大腿吸脂说白了就是将大腿脂肪堆积部位的深层脂肪用专业的吸脂针进行吸出,脂肪量减少了,腿围也就缩小了。你是不是觉得听起来特别简单,但其实做起来是对医生技术的一种考验,因为吸脂手术是在盲视的情况下进行的,医生需要对大腿的层次有非常精准的了解。

3.jpg

有的人做完大腿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的原因

主要就是技术不过关,对腿部的层次不够清楚。我们身体的脂肪可以分为浅层脂肪和深层脂肪,吸脂通过吸出部分浅层与深层脂肪,达到瘦身的同时,皮肤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

4.jpg

但手术中吸出浅层脂肪后,会在皮肤下形成网状的瘢痕,通过瘢痕的愈合收缩带动皮肤的回弹。所以,出现凹凸不平的根本原因就在这里,浅层脂肪薄并且贴近皮肤,如果手术中医生的手法不稳,或吸脂不均匀,就会导致恢复后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

郑州天后孔庆颂医生的大腿吸脂技术可以避免术后凹凸不平的副作用

5.jpg

孔医生会通过科学分层吸脂塑形,深层吸脂,浅层塑形,有效的控制脂肪细胞数量和方位。不被破坏皮肤表层3-6毫米脂肪层,来改善体型。同时避免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松垮问题,缩短术后恢复周期,术后也很难被看出后是手术减肥的哟!

同时孔医生也表示,选择好医生是根本,只有医生技术好,术后恢复才能少一些麻烦。可不光是医生的技术,如果术后不听医嘱,没穿塑身衣或者缩短塑身衣的时间,也会影响效果,因为塑身衣可以帮助皮肤收紧,消除抽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和橘皮组织,帮助皮肤恢复平整。

那是不是大腿想瘦多少就可以吸多少?你想的美,大腿吸脂一般是不能超过2000ml,而且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具体能瘦多少还得看每个人的基础,如果本身围度大那么肯定瘦的也多,所以切不可相信某些不专业的医生所说的吸脂不限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