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直做胖子可到驻马店美兰德做多维立体吸脂 术后让你轻松享“瘦”

导语减肥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是一件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的事情,为了拥有筷子腿、水蛇腰、S身材,我们往往会想尽各种办法,你都试过哪些呢?

节食、药物、运动、中医理疗等等,你是不是也曾经用过这些方法呢?但后来是不是还是以失败告终,对此,小编想说,别怕,来驻马店美兰德做多维立体吸脂即可让你轻松拥有美丽身型。

驻马店美兰德吸脂术

美兰德多维立体吸脂采用专业技术 安全有效

【多维】:是指参照标准身材美学标准,从BMI、腰围、腰臀比、体重、脂肪率等多重维度进行测量,以计算出适合自己身材吸脂数量。

【立体】:是指在传统单层次大量吸脂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通过多层、多点、少量、多方位吸脂来打造身体S曲线。

美兰德多维立体吸脂

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采用原装进口的专业吸脂设备,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多方位逐层吸脂,层层递进,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手术具备了快速高效、创伤微小、均匀吸脂、紧致肌肤、安全微创的众多优点。

美兰德多维立体吸脂可改善的部位:面部脂肪堆积、颈部赘肉、蝴蝶袖、腰腹赘肉、大象腿、妈妈臀等脂肪堆积的部位。

驻马店美兰德作为安全吸脂整形机构有哪些不同之处?

孙永刚_副本.jpg

驻马店正规整形机构美兰德抽脂成功案例

1、第四代全新减肥技术

美兰德斥巨资引进安全度高的专业吸脂瘦身系统:瑞士VACUSON共振吸脂减肥,是继负压、电子、超声减肥之后第四代全新减肥技术。

2、微创塑形、恢复速

美兰德多维立体吸脂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创伤小。引进专业的包扎塑形技术和轻薄塑身衣,恢复、舒适轻松,术后效果更持久。

3、减肥塑身、双管齐下

美兰德多维立体吸脂减肥不仅仅是减肥,更是对体型进行雕塑,恢复女性应有的曲线美。通过准确、逐层、多方位吸脂,层层递进,术后呈现出一种均匀美。

驻马店美兰德医疗美容门诊部

美兰德经过十余年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为众多爱美人士定制美丽,院内汇集了众多骨干医生,医生团创造了“一次性吸脂量保持者”,医生丰富的经验,精湛细腻的技法,而且院内拥有层流级无菌手术室,在洁净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确保手术安全,目前已打造了无数成功吸脂案例,是一家值得信赖的正规吸脂机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