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后缩到漯河正规整形机构缔美俪找杨胜发做假体垫下巴3个月后变成了瓜子脸

导语不少妹子因为下巴后缩、前突与偏斜会使面部的整体美受到影响。难道就这样接受下巴的缺陷吗?当然不是,如果有这样的问题就推荐你来漯河整形医院排行榜上口碑不错的缔美俪整形进行改善。

在面部五官中,下巴具有鲜明的特征,不少妹子因为下巴后缩、前突与偏斜会使面部的整体美受到影响。难道就这样接受下巴的缺陷吗?当然不是,如果有这样的问题就推荐你来漯河整形医院排行榜上口碑不错的缔美俪整形进行改善。

想知道漯河缔美俪整形靠谱不?先看缔美俪杨胜发假体垫下巴案例3个月对比

漯河缔美俪杨胜发假体垫下巴案例

顾客假体垫下巴术后3个月反馈:3个月前我的五官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以及光滑的肌肤,无奈就是下巴后缩非常拉低颜值。经过杨医生的面诊手术,为我制定了膨体假体垫下巴,膨体材料的优势是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置入后不容易产生活动和移位。现在你们看到的左边就是做完膨体垫下巴恢复了3个多月的我,下巴饱满自然,以前的轻微凸嘴问题也因为下巴的改善直接变成瓜子脸了。

为什么选择漯河缔美俪杨胜发医生做手术?

漯河缔美俪杨胜发医生

漯河缔美俪作为漯河较早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也是经漯河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院内拥有标准级的无菌手术室,环境舒适优雅、规模大、拥有先进的医疗美容仪器和术后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定期跟进,做好术后服务。

杨胜发医生作为漯河缔美俪整形的院长,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的手术风格是根据面部五官设计自然合适的手术方案,不做虚假整形,不做夸大宣传,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台手术。

杨胜发医生假体垫下巴手术过程

他在假体垫下巴的上的手术优势是:采用正规品质的假体材质,根据个人面部条件精细雕刻后在口腔内侧做切口,手术操作时间2小时左右,创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重点是术后下巴弧度线条自然,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看了网友的真实案例以及杨胜发医生的假体垫下巴的手术操作过程,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其实杨胜发医生不止在假体垫下巴上技术好,也是非常擅长做双眼皮整形、隆鼻整形、吸脂瘦身和面部脂肪注射的。所以,想变美的你也快快行动起来,到缔美俪遇见更美的自己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