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美丽焦点焦俊光院长做鼻子样貌变化大不大?这里的效果清晰可见

导语​我山根凹陷、鼻头圆润,一直想做隆鼻手术,听朋友说南宁美丽焦点整形焦俊光院长做的鼻子很自然,后来慕名找他做了硅胶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价格不贵、效果好。

我山根凹陷、鼻头圆润,想做隆鼻手术很久了,朋友推荐我去南宁美丽焦点,找焦俊光院长做假体隆鼻手术,恢复之后真后悔自己没有早点来,太自然了。说到这里是不是很想知道我隆鼻后样貌变化有多大?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做焦式隆鼻的效果对比图,以及手术费用。

找美丽焦点焦俊光做硅胶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前后效果对比图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焦俊光医生吗?其实像这种隆鼻手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很慎重的。术前从网上也看了焦俊光医生的简历,以及很多隆鼻案例,口碑评价都不错,感觉很安全也很靠谱。

焦俊光院长做鼻子的优势

他的焦式隆鼻一大特点就是个性定制,以挺、秀、巧的术后特点著称,做出的效果自然、协调,不歪不假不晃。完全打破了传统的鼻整形,可以轻松地解决鼻部的八大问题:塌鼻子、歪鼻子、短鼻子、蒜头鼻、鹰钩鼻、宽鼻子、朝天鼻、隆鼻失败二次修复。

既然美丽焦点整形焦俊光做鼻子这么好,那隆鼻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美丽焦点焦俊光做隆鼻手术贵不

虽然焦俊光医生的隆鼻技术很有名,但是并不代表价格就比较贵,因为当时我做的是硅胶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总共才花了12000多,并没有忽高忽低的现象,自我感觉收费比较合理透明,也非常符合我们当地消费水平。

看了南宁美丽焦点整形焦俊光医生的隆鼻优势及价格,是不是感觉很靠谱。我身边的几个小姐妹已经悄悄的预约了面诊时间,都是我隆鼻过程的见证者,非常信赖焦俊光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