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武汉壹加壹吴凤枝院长限量亲诊,乔雅登玻尿酸价格优惠首支9800元第2支半价

导语​现如今这个拼学历、拼颜值、拼爹妈的时代,如果没有好的背景,那我们就让自己变得更精致!刷脸时代丑女怎么活?有一种惨,叫你看起来比你实际年龄苍老!有一种无奈叫化妆也妆也提升不了你的颜值!有一种痛叫闺蜜素颜都比你漂亮!想要告别吃藕?快来享受专业正规的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整形优惠价格表吧!一起来围观!

现如今这个拼学历、拼颜值、拼爹妈的时代,如果没有好的背景,那我们就让自己变得更精致!刷脸时代丑女怎么活?有一种惨,叫你看起来比你实际年龄苍老!有一种无奈叫化妆也妆也提升不了你的颜值!有一种痛叫闺蜜素颜都比你漂亮!想要告别吃藕?快来享受专业正规的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整形优惠价格表吧!一起来围观!

武汉壹加壹吴凤枝院长

本次活动于10月26日请到壹加壹医美股份微整形院长—吴凤枝院长,为爱美者一对一亲诊,为您的颜值加分,告别面部老态。想要做面部塑形、鼻部塑形、下巴塑形的爱美者们,武汉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优惠价格表中乔雅登玻尿酸首枝特价9800元,第二支半价,心动不如行动哦!

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靠谱的实力派医生—吴凤枝院长亲诊,吴凤枝院长是世界内镜医师协会国内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微创线雕与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因此多年的良好口碑与成功案例让她早已成为佼佼者。

提拉塑形,现3D俏颜!

玻尿酸祛皱原理图

玻尿酸多用于抚平皱纹,如祛除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等中度、重度皱纹,同时用于软组织填充(如苹果肌、太阳穴),针对额头、眼角、唇部、下颌缘、眉部、鼻唇沟、下颌(下巴)等部位都有良好改善。

乔雅登玻尿酸:塑造自然立体容顔,解锁青春秘籍!为您打造水光嫩泽肌肤!

极或雅致乔雅登玻尿酸

产品名称: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

型号:极或雅致、乔雅登;

成分:注射用于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

玻尿酸交联度:95%;

适应症:用于注射到面部真皮组织的中层到深部位,以纠正唇沟皱纹,恢复面部流畅的线条。

维持时间:12-18个月左右(因人而异)

有效期:24个月

规格:0.8ML/支

生产认证:国械注进20153461709(雅致),国械注进20153461708(极)

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注射玻尿酸治序过程:

1、术前沟通:一对一面诊,定制专属方案,检查、消毒;

2、术中过程:精准定位、定点定层,定量注射,专注更专业;

3、术后蜕变:轻松变美,随享客服优待,美丽有保障。

由于活动当天现场火爆,想做项目或者有任何疑问想要咨询预约的宝宝们,为了节省大家宝贵时间,欢迎在线咨询预约!希望10月26日到武汉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咨询或做项目的宝宝们都能得到一个良好的改善,越来越美哦!

本活动解释权归武汉壹加壹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