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碧夏整形医院揭秘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四大好处你知道吗

导语额头的窄小、干瘪,上了年纪后横生的皱纹、抬头纹,对那些把刘海当作安全帽的爱美女性来说,始终是一块心病。如果你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对不敢挑起刘海的苦恼,你一定深有体会。调侃一

额头的窄小、干瘪,上了年纪后横生的皱纹、抬头纹,对那些把刘海当作安全帽的爱美女性来说,始终是一块心病。如果你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对不敢挑起刘海的苦恼,你一定深有体会。

调侃一句“敢露额头才算真美女”容易,可事实上,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光洁匀称、饱满好看的额头呢?可是如何才能拥有一个漂亮的额头呢?这就需要来了解一下韩国碧夏整形的自体脂肪丰额头了。

韩国碧夏(cosharp)整形医院成立于2009年,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整形一条街,是很多韩国艺人的指定医院,建院十多年来为无数艺人打造出精致的容颜,是行业内少有的零差评医院,因此在整形享有十分高的度。

韩国碧夏整形医院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提纯后的脂肪细胞植入额头凹陷部位,以改善额头不够饱满的缺陷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额头示意图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点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额头对手术时间要求不高,填充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的选择自己合适的时机,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2、因为采取自身的脂肪组织,因此不必担心会发生排斥和过敏反应,自体脂肪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特别的好,丰额头手术安全没有副作用;

3、自体脂肪丰额头采取注射方法,不会留下任何术后疤痕的痕迹;

4、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而且丰额头后手感比较真实自然,整个手术过程操作简单,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改变,安全性极高。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四大好处

1、改善抬头纹

抬头纹可不是上了年纪才会有,许多中年人或者年轻人也会面对这一问题。这更令人感到沮丧,就好比鲜艳的苹果上几块黑色的瑕疵,平添一份不请自来的沧桑感。填充一个饱满的额头,抚平的不只是抬头纹,更是岁月的痕迹。

2、增加弧线美

扁平额真的是很不让人喜欢,原本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就不够立体,额头再一扁,侧面整个成了一条线。要知道额头是否有一个挺拔好看的弧度,对面部的立体观感(尤其是侧颜)意义重大!

3、让三庭比例匀称

有额头不好看的朋友抱怨,额头长期用刘海挡着,感觉连五官的比例都不协调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标准比例“三庭五眼”直接少了一庭,还谈何协调。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额头直接影响着整体脸型的结构,很多时候填充额头,能让人获得更好的面部比例。

三庭五眼美学标准

4、增运添福,消除寡相

额头在面相学上的重要地位,想必就不必多说了吧?光洁饱满的“贵寿额”无疑预示着富贵吉利,是个好彩头。

爱美的你是不是往往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你是不是还留着过时的厚重刘海,明明讨厌却没勇气剪掉?不如来试试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神奇魔力吧,趁现在还不晚。一个焕然一新的饱满额头,带给你的是美丽的心情与美满的人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