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陷入抽脂误区!韩国吸脂有名口碑好的医生安敬天讲吸脂越多是不是越瘦?

导语​想要做吸脂手术的顾客很多人对吸脂都有误解,认为:吸脂是不是吸得越多越好?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脂肪抽吸量的是根据求美者体重而定的,一次太多,轻则让皮肤失去弹性,重则可能导致出血、血肿等情况。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吸脂界大牛医生安敬天院长为大家详细解答。

想要做吸脂手术的顾客很多人对吸脂都有误解,认为:吸脂是不是吸得越多越好?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脂肪抽吸量的是根据求美者体重而定的,一次太多,轻则让皮肤失去弹性,重则可能导致出血、血肿等情况。而且吸脂需要注射肿胀液,注射量过多会引起心脏负荷,所以,从身体健康方面来看,吸脂有一个安全值,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客观看待。

针对吸脂越多是不是越瘦?来看看吸脂界大牛——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怎么说: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

对于肥胖人群或者对身材要求较高的人群,大家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塑形的。但是,吸脂减肥量要合适:碰到这样一位吸脂手术者,她想要把自己和脂肪全部清出不要,有这种想法的人不是一个两个。从塑造形体轮廓来说,吸脂的目的是塑造形体,这也是衡量手术是否成功的标准,不要过度追求吸脂的量,因为可能导致比例不协调:比如大腿吸得过瘦,小腿却很粗,影响美观。

并且,针对上述情况,好多这样的手术医生,答应说给你做吸脂时尽量多吸点,其实这种想法就是犯了我们吸脂减肥里面的大忌——贪!吸脂减肥不可太弹,吸脂的主要目的是塑型!

由于每个人的体型及身体的脂肪量不同,因此,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虽说吸脂手术目前被广泛临床应用,但是由于手术毕竟对人体是有一种轻微创伤,抽吸量越多,相应的并发症出现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是应予控制的。

吸脂安全量是多少呢?

其实,讲到安全吸脂量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对于不同身材的人,有着不同的脂肪量。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根据顾客自身条件,一般是以800-3000毫升之间为安全量。另外,医生进行手术的时候,一般依个人的体质,局部的肥胖曾度来进行吸脂,想吸多少不是你说了算,而是在手术前根据你的自身体质情况来定,同时进行吸脂手术。

一次吸脂量与吸脂部位越多越好吗

当然,在这里也想告诉大家,脂肪也是人体组织内部必不可少的,大家一定不要有错误的认知,所以需要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来维持身体的正常生理需求。同时,手术不能一次进行多个部位,而是要以一次手术两个部位为好,如果进行多部位吸脂,那么就需要分开进行这样是更好的。做吸脂手术时,顾客要一切以安全为主,手术医生只有保持旺盛的精力,才能把手术做得更好,殊不知,吸脂也是一项很费体力的手术哦! 

所以,在这里建议广大爱美者们,做吸脂手术前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同时选择一个专业技术过硬,口碑好的医生尤为重要,这样你的安全系数才会更高一些!同时,大家要记住吸脂的作用是塑形,改善身材曲线,将你由臃肿肥胖变得均匀并显瘦,所以这个跟吸脂部位的多少没有关系,医生根据整体形象塑造适合你的形体轮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吸脂怎么样?5D脂肪雕刻术带头人腰腹吸脂案例:

韩国安敬天院长腰腹吸脂打造腹肌案例

抽脂可以抽出马甲线吗?韩国安敬天院长吸脂打造马甲线案例:

韩国纯真安敬天腰腹吸脂马甲线案例前后效果对比图

肚子上的肉特别松什么样的吸脂方法有效?安敬天腰腹吸脂案例:

韩国纯真安敬天院长腰腹吸脂案例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韩国安敬天院长可是5D脂肪雕刻术的带头人,吸脂成功案例被业界同行及爱美者都给予较高评价,被入选《韩国美容整形》“十八大高手”,是韩国美容整形外科领域的代表,被誉为“医生教导医生的院长”、“世界公认的医生”。多年来的人气、口碑早已让他成为韩国艺人、影视明星亲睐认可的塑形医生。

吸脂大师安敬天入选韩国美容整形“十八大高手”

安院长业术有专攻,多年来专注吸脂领域,通过吸脂手术吸脂八块腹肌、马甲线而闻名业界,安院长经常作为嘉宾、讲师受邀出席世界医学美容交流大会,将自己的在美容整形技术领域的专业研究成果和世界学术研讨的分享和交流经验,博得大家认可与好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