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隆鼻大师郑东学选择了郑州东方整形 暑期优惠肋软骨隆鼻只要11万元起

导语无论你是塌鼻子、鼻头肥大、鼻翼宽、朝天鼻、驼峰鼻、歪鼻,现阶段都可以通过肋软骨隆鼻来重新打造自己的鼻子。说起这个肋软骨隆鼻,就必须提一提鼻部整形领域的大师级别人物---郑东学

无论你是塌鼻子、鼻头肥大、鼻翼宽、朝天鼻、驼峰鼻、歪鼻,现阶段都可以通过肋软骨隆鼻来重新打造自己的鼻子。说起这个肋软骨隆鼻,就必须提一提鼻部整形领域的大师级别人物---郑东学。

郑东学个人简历

郑东学个人简历

郑东学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并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已经从事美容整形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已经发表40多次的论文,并且每年6-7次在国外美容学会上发表关于鼻整形术的研究成果,编写出版了“鼻部美容整形手术”等十多部医学专著,还发明了8种鼻整形专用器械,全面掌握美容整形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及畸形矫正等方面较深的研究和创新技术。

接下来,我们先来谈一谈肋软骨综合隆鼻的三大优势

1、按照个人心仪鼻型,通过医生缜密分析,进行鼻部外部设计

2、找出鼻部缺陷,根据五官比例、脸型、个人气质,综合改善

3、塑造适合您的美好鼻子,让你的整张脸更有气质

看看郑东学肋软骨隆鼻的技术优势

郑东学肋软骨隆鼻的技术优势

软骨移植:通过抑制和延长软骨支撑鼻部结构,让鼻头在瞬间变得立体

软骨缝合:精细的对鼻尖、鼻翼进行塑形,综合立体改善,使鼻翼明显缩小,鼻小柱延长

安全塑形:在保持鼻背高度不变的同时,让鼻子经缩窄后显得更加高挑立体

下附案例

郑东学肋软骨隆鼻案例

现在郑东学已经多次在郑州东方整形为顾客进行肋软骨隆鼻手术。

东学成为郑州东方整形医院注册医师

郑州东方整形医院

医院环境安心舒适,可以提供给顾客更优体验,同时该医院也是“政府放心、百姓满意”诚信医院,也是整形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获得者,还被评为非手术美容十佳单位,是中韩前沿整形技术研发基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吸引了郑东成为郑州东方整形医院注册医师。

据郑州东方医院给出的信息,暑假期间郑东学还会来院坐诊手术,如果你想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到韩国的专业技术,可以前来医院问诊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