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纯真崔宰源2019年双眼皮开眼角提肌价格抢先预览埋线7500起

导语韩国纯真医院是近年来韩国做眼睛和鼻子比较火的医院,医院以致“纯”致“真”的特色,做出来的眼鼻清新自然,顾客口碑与术后好评反馈较好,所以在近两年迅速“走红”,那么韩国纯真医

韩国纯真医院是近年来韩国做眼睛和鼻子比较火的医院,医院以致“纯”致“真”的特色,做出来的眼鼻清新自然,顾客口碑与术后好评反馈较好,所以在近两年迅速“走红”,那么韩国纯真医院做双眼皮价格怎么样?下面公布一份2019年纯真医院做眼睛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项目韩币/万 RMB
埋线120起7500起
非切提肌50起3125起
部分切开150起9375起
全切200起12500起
切开提肌120起7500起
前眼角100起6250起
后眼角110起6875起
后眼角+下拉210起13125起
切眉210起13125起
眼底脂肪在排列
180起11250起
全切修复60-80起11250起

以上就是韩国纯真眼整形价格,可以看出医院是按单独项目来收费。做一个项目价格还是很合理的,目前调整后的价格比之前还便宜了。如果是眼综合,价格要具体到你需要的项目,一般做眼综合项目多,医院也会适当减价,并且纯真医院定期也会有优惠政策,总的来说价格在韩国算平价,不会过于“天价”难以接受!

20190716_1563244202727352.png韩国纯真医院双重埋线+非切开提肌+mesh隆鼻真人案例

韩国纯真医院的崔宰源院长整形外科医生/医学博士,高丽大学医科大学毕业,从事整形美容行业30余年。主要擅长眼鼻整形和面部抗提升,在双眼皮手术方面,崔宰源院长一直追求自然,恢复、真切、纯粹的整形。

医院在双眼皮项目中做的比较多的就是双重埋线双眼皮,不同于传统普通的埋线,埋线简单易松开,双眼皮容易消失,而纯真双重埋线法,利用两种线,“粘连埋线”和“非粘连埋线”,双重力量来防止双眼皮被解开。

20190716_1563245451260931.png

同时术中采用六点定位双重埋线法,从左到右进行重复埋线,相较于单层埋线更加牢固。并且院长有意将第六点落在更靠近眼尾的位置,巧妙拉垂眼尾,打造下垂无辜眼的效果。

六点定位,可取多余脂肪,对于眼皮厚、脂肪多不得不采用切开法的宝宝,在纯真经过面诊也有可能可以不用切开享受双重埋线法获得双眼皮。

20190716_1563245674599514.png

韩国纯真医院双重埋线+非切开提肌+前眼角真人案例

相较于切开法,纯真医院双重埋线精准缝合保留原生组织,遵循初眼状态,不仅自然真实,而且恢复。突破传统埋线双眼皮易消失的短板,持久重脸。

比起追逐所谓的整形风潮,崔宰源一直坚持做自然度更高的「初恋眼」,虽然第1眼部惊艳,但是术后越看越耐看,眼睛非常精致,一股清流感,毕竟自然眼可以通过妆容等多种方式来变化风格,一旦做的过于夸张,想要回归「自然」可就非常不容易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