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苏州隆鼻多少钱?这五家榜上有名的医院医生给出参考价格表和案例对比照

导语暑期是学生整形的高峰期,很多经济不够强大的她们更在意的就是价格了。在苏州地区暑期做隆鼻的话价格要多少钱呢?只能说不同医院费用有所差距,部分医院有优惠活动的价格更加划算哦。

暑期是学生整形的高峰期,很多经济不够强大的她们更在意的就是价格了。在苏州地区暑期做隆鼻的话价格要多少钱呢?只能说不同医院费用有所差距,部分医院有优惠活动的价格更加划算哦。

开场赘述,虽然价格便宜更好,但前提也要选好医院和医生才能达到想要的隆鼻术后效果。根据做过整形的小仙女反馈以及实地走访苏州地区的整形医院,整理出来以下五家榜上有名的医院和医生:

一、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参考3800元起

爱思特是由一个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的,在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苏州地区较早成立的专科整形美容美容医院,7000余平面积,4个豪华接待大厅,8个现代化手术室,数10台进口设备,40余间病房和激光美肤治疗室打造苏城较大整形旗舰。

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李弼伟,爱思特精致五官中心医生,以手法细腻、效果自然、艺术美感强著称,尤为擅长鼻综合整形。

张魁,执业医师,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外科主任,擅长项目:达拉斯综合隆鼻

代金奎,达拉斯综合隆鼻技术推行者,根据每位求美者鼻型的特殊性,记录各种角度数据,为手术提供科学依据。根据求美者皮肤形态选用仿生材料与自体组织,植入后形成仿真的自体骨结构形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鼻部重生。

在苏州爱思特做隆鼻案例

苏州爱思特隆鼻价格:硅胶隆鼻:3800元起,膨体隆鼻8800元起,鼻综合26800元起

二、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参考3580元起

苏州美贝尔隶属于美贝尔连锁整形集团,开设无创注射中心、美肤中心、整形美容中心、瑞士抗衰老中心等数十个重要科室。

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文国忠,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医生,美贝尔鼻整形医生,拥有20余年的美容外科经验,手术中刀法快、准、稳,打造出了无数雕琢精致又自然的美鼻案例。

梁志伟,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外科医师,曾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进修,师从我国美容整形泰斗方彰林、丁芷林,擅长眼鼻手术。

李志勇,从1994年起就开始从事美容整形事业,使用微创、精细、自然、个性化的整形技艺,临床经验比较丰富,隆鼻风格也比较多样,会结合你的特点和你的要求,设计出符合审美的鼻子。

在苏州美贝尔隆鼻案例

苏州美贝尔隆鼻价格:鼻综合22800元起,自体肋软骨隆鼻26800元起,芭比小翘鼻10800元起,鼻翼缩小3980元起,埋线隆鼻3580元起

三、苏州康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参考5900元起

康美集团被评为"医疗美容10强机构",苏州康美就是旗下一家,拥有16年品牌历史。一期建筑面积15000平米,为目前华东地区单体规模较大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专业的鼻部整形中心。

苏州康美医疗美容医院

刘道功,1988年从事整形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工作经验,还担任过医院整形科室的主任,经验比较丰富,可比较保守,设计的风格也都是偏自然一点的。

杜亚如,设计的美鼻综合塑形方案与求美者的脸型、年龄、职业、气质高度统一和谐,术后鼻子挺翘有型,自然俏丽。手术以操作、精细、微创伤等特点著称,并提倡根据个人特点进行个性化精致面部设计。

在苏州康美隆鼻案例

苏州康美隆鼻价格:鼻部综合整形9800元起,膨体隆鼻6800元起,乔雅登玻尿酸隆鼻5900元起,鼻部修复9950元起

四、苏州常春藤医疗美容诊所,隆鼻参考

常春藤品牌是公认的苏州整形医院的专业品牌,1992年成立,其会所式的优雅环境、港式全程服务管理、先进设备、来自欧美的经典抗衰老项目的专业医疗美容全新体验,都彰显出常春藤医疗美容的品质。

苏州常春藤医疗美容诊所

杨国正,在眼部、鼻部整容、面部轮廓改造、胸部整形,以及无创整形注射方面皆有极高造诣,其精湛的技艺受到了业界人士以及爱美者的高度赞誉。

卜胜利,做达拉斯综合隆鼻反馈不错,满意度挺高。

苏州常春藤隆鼻价格:硅胶隆鼻2980元起,膨体隆鼻3980元起

五、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参考3600元起

2005年在苏州成立的一家大型品牌连锁美容机构,2017年12月28日荣获“2017年度行业先锋奖”称号,是消费者对美莱的肯定。

苏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吴静,作为安全信用认证医生的入选代表,从业几十年以来,安全无事故,求美者口碑非常好。鼻部整形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全面,手术精致细腻。

尹飞,苏州美莱整形医生,擅长各式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提眉术、隆乳、吸脂瘦身减肥、隆鼻隆下巴、妇科会阴部美容整形手术等,技术精湛,客户好评颇多。

于加平院长,曾荣膺整形美容协会安全信用认证医生,擅长双眼皮、隆鼻、改脸型、乳房整形、吸脂减肥、微创除皱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在苏州美莱隆鼻案例

苏州美莱隆鼻价格:耳软骨鼻综合15800元起,鼻翼缩小术3600元起,芭比精雕隆鼻4999元起,肋软骨隆鼻29800元起,硅胶隆鼻5800元起

以上就是所盘点出来的苏州地区值得选择的鼻整形医院和医生,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也是值得选择的。总之在做整形之前一定要慎重查看医院资质以及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