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有名的双眼皮医生崔宰源萌动初恋眼案例解析韩国纯真整形医院眼睛做的怎么样?

导语​你也想拥有一见清新的萌动双眼皮吗?近些年韩国纯真整形外科医院以致“纯”致“真”的特色,尤其以崔宰源院长的眼鼻、线雕埋线提升手术在近两年迅速“走红”,同时由于院内手术风格的多样化,顾客口碑与术后好评反馈较好,今天跟大家深入讲解韩国纯真萌动初恋眼到底怎么样?

你也想拥有一见清新的萌动双眼皮吗?近些年韩国纯真整形外科医院以致“纯”致“真”的特色,尤其以崔宰源院长的眼鼻、线雕埋线提升手术在近两年迅速“走红”,同时由于院内手术风格的多样化,顾客口碑与术后好评反馈较好,今天跟大家深入讲解韩国纯真萌动初恋眼到底怎么样?

萌动初恋眼——一见清新,再见倾心!

这个可是崔宰源院长的特色专项核心技术哦~现在无论什么网红眼、芭比眼,但流行趋势中更耐看的还是纯净自然的“初恋眼”,从而打造出干净、俏皮、不做作、萌萌哒的感觉,变成拥有温暖笑容,单纯美好的初恋脸。

韩国纯真崔宰源院长

韩国纯真双眼皮之萌动初恋眼有什么技术优势与特色?

1、五点固定:五点定位,微创切口,轻微肿胀。

2、双重缝合:崔院长自创的双层缝合技术,术后重脸稳固持久富有清新立体感。

3、生态保留:精准缝合保留原生组织,遵循初眼状态。

4、自然持久:突破传统埋线双眼皮易消失的短板,持久重脸。

韩国崔宰源院长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推出的“清灵美鼻”和“萌动初恋眼”,也是院长非常擅长的两项手术。顾客做完萌动初恋眼术后的眼睛都是非常耐看的哦~刚看上去眼睛非常精致,一股清流感,看上去虽然不那么惊艳,但一定是不会出错、不会过时的。

毕竟自然眼可以通过妆容等多种方式来变化风格,可是一旦做的过于夸张,想要回归「自然纯真」可就非常不容易了啊。

双眼皮哪种做出来的比较好?韩国纯真萌动初恋眼案例: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萌动初恋眼案例

院长能够根据求美者的眼睛综合形态,以及从解刨学出发,充分考虑眼部组织的不可逆生性,可以让眼睛黑白分配合理,看上去更加有神。将双眼皮手术升级为“五点一线”,采用五根线条,配合眼尾下垂,把后眼角下腟绑在骨膜上,保障双眼皮没有回缩的可能,以及精细眼部整形手术,综合整体为求美者打造出“萌动初恋眼”,给人一种萌动无辜的感觉!

三点定位与五点定位双眼皮区别

由于韩国纯真整形外科医院对外宣传广告比较少,但韩国本土爱美者都是靠技术实力来找院长做手术,因此,纯真医院在韩国当地非常出名,让许多影视明星、艺人、资深爱美者都慕名而来找院长做手术。近几年随着赴韩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手术效果被国内大众认可,度正在持续增长。

另外,为了让爱美者能有更好的体验,同时为了保证手术效果,崔院长每天只接待面诊3~4人,手术只做1~2台哦,所以建议大家做手术前一定要提前预约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