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沈阳伊美尔维密身材管理沙龙华丽来袭,预约到场还有惊喜豪礼相送~

导语7月13日 下午1:30,沈阳伊美尔维密身材管理沙龙,开始预约啦,预约到场还有惊喜豪礼相送~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话题,一个女人漂亮的五官只给人带来五分钟的视觉享受,但是一个漂亮的身材可以带来一身的享受。谁不想在夏天的季节一展S型的迷人身材,但是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上班族白领由于长期久坐缺乏锻炼,导致脂肪堆积,出现肥胖的症状!

相信也有很多人都尝试过运动、节食减肥,但是坚持不住,效果也不理想,那么到底怎么样才能安全有效的减肥瘦身呢?来沈阳伊美尔试试酷塑冷冻减脂吧!

酷塑冷冻减脂

酷塑冷冻减脂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发的非介入式减脂技术,无需节食,一次治疗即可消除四分之一的顽固脂肪。

沈阳伊美尔酷塑冷冻减脂真人体验过程

酷塑减脂的原理是什么?

酷塑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利用低温使脂肪细胞产生结晶而自然凋亡,并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单次治疗可减少脂肪高达27%。

无需吃药、动刀,只需躺着,减脂时间只要一个小时左右,治疗过程中你可以玩游戏、看电视,睡个安逸的美容觉更好,一觉醒来,脂肪不见了!

沈阳伊美尔维密身材管理沙龙,开始预约啦!

活动时间:7月13日 下午1:30

减脂黑科技&亲身体验分享

沈阳伊美尔维密身材管理沙龙活动详情

预约到场还有惊喜豪礼相送~

沈阳伊美尔携礼来袭

伴手礼:到院参会即送精美礼品

秒杀礼:酷塑、velashape、超皮秒、AAS限时秒杀

现场还会抽取体验模特一名,免费享受酷塑单点减脂塑形!

酷塑冷冻减脂真人前后效果对比照

选择医美塑形,安全专业就尤为重要!沈阳伊美尔酷塑冷冻减脂,冰霜体验,更安全、更舒适!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