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博美陈茂年做隆鼻手术怎么样?陈茂年鼻综合+硅胶隆鼻案例及价格来揭秘

导语昆明博美整形,是云南省眉眼整形及眼部整形失败修复临床指定单位,那么,昆明博美陈茂年做的鼻子口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陈茂年隆鼻案例及价格,供大家参考

昆明博美整形,来自与韩国首尔,建于2004年,地址位于昆明市东风西路241号(南疆宾馆院内正对面),是云南省眉眼整形及眼部整形失败修复临床指定单位,历经十余年发展与沉淀,以整体审美设计、精细微创自然为核心理念,坚持安全与效果并重,成就了万千爱美女性的美丽梦想,保持了万例整形手术零投诉、零纠纷的骄人业绩。那么,昆明博美陈茂年做的鼻子口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昆明博美整形口碑医生推荐——陈茂年

昆明博美整形口碑医生推荐陈茂年

陈茂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从事美容外科整形工作二十余年,始终奉行自然精细、不落痕迹的造美宗旨,手术操作以精细、微创见长,陈院长将五官美学与新的韩式微创理念相结合,在业界享有“韩式整形王子”及“电眼天王”之美誉,赢得了社会上广大人民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昆明博美陈茂年做鼻子好不好呢?博美陈茂年做鼻综合+硅胶隆鼻+下颌角+双眼皮手术案例

博美陈茂年做鼻综合+硅胶隆鼻+下颌角+双眼皮手术案例

陈茂年主任说,隆鼻前需要做一个全面的设计,根据个人五官比例、脸型、个人气质,综合改善,如果只存在单一问题,单一改善即可达到效果,存在多种问题,单一改善只会破坏鼻部整体结构,反而更不好看,所以术前设计和隆鼻过程都是非常重要的,二合为一,才能让你整张脸都变的更好看更有气质。

昆明做隆鼻整形需要多少钱呢?展示昆明博美整形隆鼻价格一览表

肋软骨隆鼻12800元起,耳软骨垫鼻尖6500元起,鼻翼缩小术7500元起,硅胶隆鼻4500元起,鼻综合15000元起,玻尿酸注射隆鼻3980元起,假体隆鼻6500元起,鼻修复16800元起,驼峰鼻矫正9800元起等。

云南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昆明博美医疗美容简介如下

云南博美医疗美容整形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是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在云南整形医院排名前十,目前已经发展为遍布香港、中国台湾、昆明、深圳、上海等四十多个一线城市的很有实力的整形美容品牌,无论在技术、医生、效果、口碑、设备、服务领域,都力求做到更好,非常受求美者信赖。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