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脂肪填充印第安纹越填越严重?赶紧get韩国拉本LaBom金泰宪中央面部提升术

导语印第安纹学名破颧纹,也称颧骨纹,是平时很容易被忽视的一大脸部皮肤问题。 一旦有第安纹,会给人一种生气、强势,苦相的印象,并且以官相角度来看也不好。什么是印第安纹?印第安纹是

印第安纹学名破颧纹,也称颧骨纹,是平时很容易被忽视的一大脸部皮肤问题。 一旦有第安纹,会给人一种生气、强势,苦相的印象,并且以官相角度来看也不好。

什么是印第安纹?

印第安纹是颧下侧因颧骨韧带及周边肌肉松弛发生的皱纹,称为“印第安皱纹”。眼底部位出现凹陷或形成斜线形态的皱纹。

印第安纹

目前印第安纹的解决办法有多种,好多宝宝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用玻尿酸填充和脂肪填充,当然还有一些医生推荐线雕。

但是发现几乎所有用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印第安纹的人,都有纹路回归甚加深的情况。其实印第安纹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不是理想的方法。

填过玻尿酸的宝宝也都体会过了,要么被韧带挤跑形成难看的眼袋,要么很快吸收。(脂肪也同样如此)。因为印第安纹是韧带的问题,不是单纯的组织流失,不是简单的凹陷,所以不能想当然的用填来解决。而且要根本解决韧带的问题。

印第安纹

轻度的印第安纹可以做线雕,线雕,就是在筋膜层里埋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蛋白线,人为制造筋膜层,达到提拉脂肪垫的作用。6-8个 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但是线雕只对面中部不太凹陷、印第安纹比较轻的人。

在韩国拉本整形外科以数年的研究与努力的结果,该医院开发了独有的手术方法,中央面部提升术,可以有效解决印第安纹。该手术是金泰宪院长经过数万件抗老化手术的临床经验,还获得了此项技术的特许证明。

韩国拉本印第安纹去除案例

韩国拉本印第安纹去除案例

中央面部提升术祛除印第安皱纹手术是通过使用剥离的方法,在不产生疤痕的前提下进行。简单来说,就是先把下垂的脂肪和韧带分离,然后调整韧带、骨膜和脂肪垫的位置,再把这些固定在一起。手术对下眼睑无损伤,不必担心表情麻痹等症状,如有需要,在进行手术时,可一同祛除眼底多余脂肪。

中央面部提升术手术方法

中央面部提升术手术方法

设计及切开结膜,剥离眼轮肌下方,切开泪沟及眼窝的支持韧带,剥离颧骨脂肪带,固定眼窝支持韧带和颧骨脂肪带骨膜。

以上就是关于印第安纹去除的方法介绍,建议宝宝选择正规医院面诊,千万别靠玻尿酸和脂肪填充去填印第安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