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整容手术恢复期大概是多久?手术后需要呆几天能回国呢?

导语因为现在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的求美者就开始关注整形手术,不过大家还是会担心去韩国做整形手术多久能恢复,什么时候能回国?因为要去韩国做整形手术,还是建议大家安排一个比

因为现在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的求美者就开始关注整形手术,不过大家还是会担心去韩国做整形手术多久能恢复,什么时候能回国?

因为要去韩国做整形手术,还是建议大家安排一个比较宽松的行程,这样才能安心的休息恢复。

而不同的整形项目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1、眼部整形

一般眼部整形术后术1周内肿胀明显,2周左右逐渐消退,肿胀一般3个月可以消失。伤口初期会变紧、有拉扯感,这都手术后恢复的一个过程,时间越长恢复越自然。

韩国眼部整形的美学标准

2、鼻部整形

鼻子整形后3天的肿胀期,需要几周或1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到术前状况。术后经过1~3月的恢复,就能呈现全新鼻形。术后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

3、美肤项目

注射和激光类的美肤项目,术后基本上没有什么恢复期,一般术后就是注意皮肤的护理,一周内就基本上能恢复了。

4、颌面整形

术后3~4天软组织肿胀明显,在此之后会消退,1~2周肿胀可基本消退。完全的恢复是3个月到半年。

韩国面部整形的美学参考

5、吸脂手术

一般在术后的3-5天内要服用一些抗菌素,防止感染,通常第五天消肿的情况就会更好,若吸脂力度较小的话时间可提前。5~7天后可恢复工作和正常生活,建议穿塑身衣的时间是3--6个月,术后效果就会非常好。

6、胸部整形

进行完隆胸手术后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就能够拆线,手术后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七八成,一般3个月的样子就能够完全的恢复。

去韩国整形要待多久能回国?

1、一般像双眼皮、去皱、注射激光等微整项目,一般在手术拆线后就可以回国。而且现在韩国很多整形医院都是可吸收的美容线,术后不需拆线,也可以回国拆线。还是要在韩国住4-5天左右,待医生换药检查没问题后再回国,这样才能避免出现问题。

韩国整形手术需要多久能回国

2、腰腹吸脂、提臀术、腿部吸脂等局部抽脂之类的大项目,术后恢复期相对较长,一般情况下这类手术一般要在韩国住一周左右,具体时间要看个人恢复,回国之前尽量让医生确定下是否能做飞机才可以。

3、假体隆胸、假体隆鼻之类的假体植入项目,一般要在韩国住8-9天左右,因为此类整容手术有植入假体,术后要确定假体是否移位或有排异或感染发炎等问题,一般要在韩国待12-15天左右。

4、下颌角整形、面部轮廓三件套、全身吸脂、腹壁成形术等大型整容项目,基本上回国时间都安排在10-20天左右,恢复慢的可能就要多待几天了。

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些航空公司规定韩国整容术后15天内不准登机,比如东航、联航等,所以大家在订机票时一定要问清楚,避免登机时出现麻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