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吸脂后皮肤会变松弛?错!长春中妍奥拉克陈继革院长来辟谣

导语吸脂会让皮肤变松弛?对于这个谣言,长春中妍奥拉克整形陈继革院长表示:抽脂后并不会造成皮肤变得松弛。因为皮肤是有弹性的,恢复期过后基本看不到皮肤松垮,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匀称并且凹凸有致的身材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而通过吸脂手术就可以把身体多余的脂肪细胞移除体外,以达到塑形目的。但是来咨询的许多小仙女常常会问到“我听说吸脂会让皮肤变松?”那是不是抽脂后皮肤就会变的松垮呢?对此,我们来听听长春中妍奥拉克整形陈继革院长是怎么说的。

长春中妍奥拉克整形陈继革院长

陈继革院长表示,“吸脂会让皮肤变松弛”,错!这只是个谣言,其实并不会!

那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1、瘦的过快是造成松弛的原因,但由于所抽出的油脂很轻,并且一次不会超过3000ml,所以体重不会变多少,就不存在瘦的太快导致皮肤松弛这一点,形体美才是抽脂的目的。

2、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且保留1厘米浅层脂肪。这样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类似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现象都会相应减少。

3、术后坚持穿专业塑身衣也能辅助皮肤恢复紧致,并且帮助控制肿胀。一般抽脂后的1-2个月要持续穿塑身衣,穿3个月以上更好。

吸脂后穿塑身衣的效果图

结论吸脂后并不会造成皮肤变得松弛。皮肤是有弹性的,吸脂属于局部塑形,恢复期过后基本看不到皮肤松垮,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但是术后皮肤紧致的程度,这就因人而异了。一般来说,皮肤越厚,抽吸后回缩力越强,如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术后塑形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是:皮肤本身非常松弛,吸脂后皮肤也会松弛的。

从身体内吸出来的脂肪图

那抽脂手术会留疤吧?

陈继革院长:中妍奥拉克微创吸脂手术的创口只有约0.3~0.5cm的针眼大小,术后1周左右愈合拆线,很快就可以恢复平整,可以说是近乎无痕的。

那吸脂后会反弹吗?

陈继革院长:人体内脂肪数量是固定的,吸脂是让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即使以后脂肪体积增大,因为数量减少了很多,轻易是不会反弹的。

说了这么多,那吸脂的效果到底如何呢,一起来看下长春中妍奥拉克的腰腹抽脂效果吧:

长春中妍奥拉克整形腰腹吸脂案例效果对比图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