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洛阳毛大夫普潇双眼皮到底怎么样?双眼皮加开眼角能不能给你想要的明眸秋水

导语人的初印象一般是3秒,要想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一双漂亮的眼睛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能拥有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就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很多人说起到洛阳做双

人的初印象一般是3秒,要想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一双漂亮的眼睛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能拥有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就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很多人说起到洛阳做双眼皮,都会咨询一下普潇这个医生,2万余例眼部整形及眼部修复案例是不是真的不会让你失望呢?

普潇:洛阳毛大夫医疗美容主治医师

普潇:洛阳毛大夫医疗美容主治医师,今年42岁,毛大夫医疗整形面部整形技术总监。普潇医生在十余年的工作实践中,始终不懈地坚持对美学的苛求,坚持不断地提升美学理论知识,并刻苦钻研绘画与雕塑艺术,使医学与美学得到自然融合。在不断的实践与探索中开拓创新,求得更深层的发展,非常擅长眼部整形、胸部整形、美体塑形。在15年外科临床经验,积累了2万余例眼部整形及眼部修复案例,经验丰富。

普潇:所获荣誉

接下来我们一起先来看几组普潇医生做的眼部整形及眼部修复案例

普潇医生做的眼部整形

变美心得:术后的她,再也不是以前那种睡不醒的样子,变得更加漂亮,我在和小美甲流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她变得更加自信了。

普潇医生做的眼部整形

变美心得:小木木的眼睛情况是很明显的单眼皮伴有中度的内眦赘皮,可能会给人一种不精致的感觉,后我通过韩式精细切开双眼皮+内眼角,大大增加眼球暴露度,改善眼睑长度,现在周围人都说她已经是一枚精致的女孩子了。

眼部修复案例

变美心得:术前的她觉得自己的眼睛很不好看,到我这里找我时候一直在确认真的会变美吗?会不会不好看不自然。现在的她非常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感谢顾客的信任。

我想,正是这不厌其烦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技术,和蔼可亲的风格,才使得普潇医生赢得了口碑和尊重,成为了毛大夫医疗的指名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