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骆氏双眼皮和骆氏祛眼袋赢得人气的郑州菲林骆豫骆主任原来是个多面派

导语提及郑州菲林整形,很多人都会听说过骆豫骆主任,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个和蔼可亲的医生,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个认真严肃的医生,也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一位技术很精湛的医生,还有人说她是一个

提及郑州菲林整形,很多人都会听说过骆豫骆主任,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个和蔼可亲的医生,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个认真严肃的医生,也有的人说骆主任是一位技术很精湛的医生,还有人说她是一个很负责任值得信赖的医生。那么以骆氏双眼皮和骆氏祛眼袋出名的骆豫医生究竟怎么样呢?又有哪些特别值得我们去了解的擅长项呢?今天就听我为大家一一道来。

骆豫医生是经多个正规学会认可的专业医师

骆豫医生是经多个正规学会认可的专业医师

骆豫医生不仅是郑州菲林整形副主任医师、郑州菲林医疗美容美容外科主任;还是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常务理事、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常务理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整形美容协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理事、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再植与再造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会委员

骆豫医生是有着25年外科手术经验的技术精湛医师

骆豫医生是有着25年外科手术经验的技术精湛医师

骆豫医生从事外科手术经验已经达到25年,十八年的眼耳鼻喉外科手术经验,让她对人体面部构造有了极其深厚的了解,后转整形外科,师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朱占永博士和湖北省人民医院主任余默声;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两篇论文在核心期刊《医药论坛杂志》上发表,了解医疗美容国内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不断吸取新的理论、新技术,并广泛用于医疗实践中,为上万求美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美。

骆豫医生更是一个全能型创新型医生

一般医生都只擅长一两个项目,或者三四个项目,但是骆豫医生却是一个全能型医生,不仅仅擅长面部整形修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还擅长乳房整形、脂肪管理,甚对皮肤美容注射微整形都有一套自己的心得可以说,无论是外科整形还是无创注射,只要找骆豫医生就可以统统搞定。她还结合中西方审美,提出了“大美容”理念,倡导“综合打造”的整形美容思想,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期望的求美者,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方案。

下附骆豫医生整形案例

骆豫医生的双眼皮整形案例

主人公:丽丽

骆豫医生的双眼皮整形案例

术前:单眼皮,上眼提肌无力

改善方案:眼综合,改善下提肌问题

术后:双眼皮会好看,才会更加有神

手术过程如下:

手术当天

手术当天:打麻药时有点疼,麻药劲儿上来就没感觉了,主任手法很娴熟

全切双眼皮术后7天

全切双眼皮术后7天,我的眼睛拆线了,术后我一直坚持不吃辛辣食物,不吃牛羊肉,也一直坚持涂抹疤痕膏,所以恢复的还好。

15天的时候

15天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眼睛已经很自然了,已经可以美美哒化妆上班了。

一个月的时候

一个月的时候,感觉效果很自然,不论是弧度还是宽窄,我很满意,感谢骆主任。

骆豫医生顾客 祛眼袋手术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祛眼袋手术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鼻综合手术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自体脂肪填充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自体脂肪填充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假体隆胸填充前后对比照片

骆豫医生顾客 假体隆胸填充前后对比照片

综上,我们可以出来,骆医生不仅人长的很有亲和力,手术技术更的棒棒哒,值得我们爱美者信赖。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