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后白俊涛双眼皮整形怎么样?氧气CC自然重睑术给你睫毛上翘桃花眼

导语提起眼部整形,大多数人更多的会选择一些年龄较大的,资历较老的医生,其实,作为新一代年轻医生,更容易拥有新锐潮流的时尚触觉,以及前瞻的学术视野,今天我们这里说的郑州天后的白

提起眼部整形,大多数人更多的会选择一些年龄较大的,资历较老的医生,其实,作为新一代年轻医生,更容易拥有新锐潮流的时尚触觉,以及前瞻的学术视野,今天我们这里说的郑州天后的白俊涛医生就是这样的存在。

郑州天后白俊涛

郑州天后白俊涛

天后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眼部动态精微整形倡导者,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多次应邀前往美国、日本、韩国等地参加整形学术会议以及技术操作交流。推崇无痕、微创的美学标准,深受爱美者信赖。专注于眼部整形,氧气CC自然重睑术,恢复,特别自然

氧气CC自然重睑术手术手法

术前设计: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根据求美者个体独特气质,结合“重睑动力美学曲线”,综合设计眼睛长度、高度、弧度、睫毛翘度,术后眼部自然无痕具有动态美感,效果长久维持。

显微镜下极小创口,精细微创

传统钝性分离容易导致双眼皮褶皱过深,恢复慢,术后眼睑下垂等不良形态。天后美眼。可将切口准确到0.1mm,准确定位切口位置,损伤更少。运用欧洲专用眼科手术显微镜下操作,视野大成像清晰。

皮纹对接隐形缝合技术,术后宛若天生

采用特有的对接隐形缝合技术,术后无痕,效果浑然天成,宛若天生。睫毛自然上翘45度,整个眼睛将变得神采奕奕。极细创口,眼部组织基本无损伤恢复时间直接缩短50%。

白俊涛双眼皮做的好吗?看技术优势就知道

白俊涛双眼皮做的好吗?看技术优势就知道

宛若天生美眼技术

研发的无痕美眼技术,2mm微细切口,不损伤眼部组织结构实现隔膜筋膜接触点的固定,具有睁眼闭眼仍然无痕的术后效果。

精细镊剥术

通过非手术刀的剥离技术,逐层解剖分离眼睑组织,可避免手术刀分离破坏眼睑层次导致眼皮褶皱过深、恢复慢、术后眼睑下垂等不良形态

隐形缝合技术

采用皮纹对接隐形缝合技术,逐层皮肤纹理精细对接,逐层缝合,保持毛细血管对位,血液循环通畅,让养分正常到达,可以减少肿胀、淤青、恢复更快。

下附白俊涛医生顾客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白俊涛医生顾客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

综上,如果你也有双眼皮方面的烦恼,可以到郑州天后找白俊涛医生问诊来看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