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自体肋骨隆鼻,韩国will医院魏亨坤讲取肋骨隆鼻的风险及肋骨隆鼻缺点有哪些

导语​关注眼鼻整形的爱美者们都知道,现在双眼皮、隆鼻整形手术已经非常普遍了,因此,想要做隆鼻的爱美者们都在犹豫,不知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哪个好?身边的朋友做鼻子的那么多,为什么有人说千万不要自体肋骨隆鼻?今天通过专业做鼻子整形修复医院——韩国will医院魏亨坤(魏鼻子)解析取肋骨隆鼻的风险及肋骨隆鼻缺点为大家详细介绍。

关注眼鼻整形的爱美者们都知道,现在双眼皮、隆鼻整形手术已经非常普遍了,因此,想要做隆鼻的爱美者们都在犹豫,不知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哪个好?身边的朋友做鼻子的那么多,为什么有人说千万不要自体肋骨隆鼻?今天通过专业做鼻子整形修复医院——韩国will医院魏亨坤(魏鼻子)解析取肋骨隆鼻的风险及肋骨隆鼻缺点为大家详细介绍。

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材料对比图

一、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哪个好?

目前市面上做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的顾客非常多,但具体两者哪个好,更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自己。当然,两者的主要区别有以下几点:

1、材料不同:自体软骨隆鼻材料取自自身软骨组织,而假体隆鼻采用固体硅胶和膨体聚四氟乙烯人工生物材料。

2、排异性:自体软骨隆鼻取于自身,相容性更好,基本无排异;而假体隆鼻材料会因人而异,在少数人身上出现过敏、排异反应。

3、相容性:自体软骨多年后有可能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成为组织的一部分;而假体隆鼻是具有长效性,无法与组织相容。

4、真实性: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效果真实自然,专业医生和医学影像都无法辨出真伪,而假体隆鼻术后触摸时会有异物感,可以感觉出来。

5、稳定性:自体软骨隆鼻和自身鼻子一样,恢复后可保持不变,不怕用力揉鼻;而假体隆鼻大部分医院做完后不可做猪鼻子表情。

6、修复情况:自体软骨隆鼻只要拆线形态正常就无需修复;假体隆鼻术后有任何不满意都可以将假体取出进行修复。

二、鼻子用肋骨做的弊端有哪些?

大家应该要知道,肋软骨隆鼻的硬度比较硬,没有弹性。同时,肋软骨隆鼻时间久了还会与自身鼻部组织结构相融合,若干年后如果想要修复鼻子,就比较困难了,因为鼻部组织和肋软骨的黏性非常强,要去除难度会很高。并且,胸部取肋软骨会留疤,除了费用略高,肋软骨隆鼻后会有少部分钙化的可能,这也是很多医生不建议肋软骨隆鼻的原因之一。

取肋软骨手术示意图

三、取肋骨隆鼻的风险有哪些?

肋软骨相对而言是比较安全的材料,易雕刻,与鼻部组织容易融合,不会顶透皮肤,不会发生排斥反应等。但是反之,自体肋软骨隆鼻又比较容易与自身鼻部组织相融合,就造成了修复困难的情况。变美很重要,安全更重要。如果可以,请选择相对安全的材料。其实肋软骨变形的几率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医生的技术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