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4个小时以内不能按摩或者碰那个注射部位的。

导语想拥有V型小脸,hold得住任何拍照角度,来重庆军美医院一针就可以搞定!现在瘦脸优惠价仅298元,那么哪种脸型适合打瘦脸?你的脸型到底适合不适合呢?瘦脸主要针对咬肌发达者,以

想拥有V型小脸,hold得住任何拍照角度,来重庆军美医院一针就可以搞定!现在瘦脸优惠价仅298元,那么哪种脸型适合打瘦脸?你的脸型到底适合不适合呢?

哪种脸型适合打瘦脸

瘦脸主要针对咬肌发达者,以上的椭圆脸,圆形脸,方形脸,心形脸,大饼脸,菱形脸等脸型均可治疗,同时还能改善脸部不对称的情况。

一.  打完瘦脸多久见效?

注射后2-3个月效果较佳,一般可维持效果6-12个月,若想长期维持可选择多次注射。

打完瘦脸多久见效

二.  注射瘦脸后需注意些什么?

1、4小时内不要按摩或触碰脸部注射部位;

2、6小时内不要化妆或洗脸,避免细菌接触;

3、不吃坚硬或有韧性的食物,减少咬肌运动;

4、抽烟喝酒会导致瘦脸剂的生物性作用;

5、不吃太过辛辣的东西,避免本身受瘦脸刺激的皮肤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导致影响瘦脸的效果。

重庆军美打瘦脸效果好不好?

重庆军美打瘦脸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