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母亲节专场特惠来袭,童颜针2680元,让妈妈留住“青春”!

导语5月11日—5月12日,常德伊丽莎白整形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特别的美,给特别的她,母亲节到院!向每一位母亲的致敬!

母亲节即将到来,常德伊丽莎白整形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特别的美,给特别的她,母亲节到院!向每一位母亲的致敬!

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母亲节专场特惠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1日—5月12日

福利一

①上门礼:母女同行来院即送韩式护理1次+精美礼品一份

②同行礼:母女同行,消费满3000元送【单部位祛皱(祛鱼尾纹或川字纹)、0.5ml爱芙莱玻尿酸1支、胶原1次、牛奶光抗衰1次】 4选1

福利二

母亲节·感恩钜惠项目

母亲节专场特惠,经典爆款超值购

牛奶光抗衰:原价1800元、母亲节价99元

祛皱针:原价2000元、母亲节价199元

OPT祛斑嫩肤:原价2000元、母亲节价199元

童颜针祛皱:原价14800元、母亲节价2680元

中下面部线雕:原价67800元、母亲节价19800元

定制美颜,抹去妈妈岁月痕迹

韩式提眉+祛眼袋:原价26800元、母亲节价7980元

进口祛皱针:原价2980元/部位、母亲节价1380元/部位(买2送1)

热拉提全面部提升:原价6500元、母亲节价1280元

水光嫩肤年卡:原价12800元、母亲节价2500元(送韩国轻氧气补水6次)

想知道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更多母亲节整形优惠,请来院咨询!

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简单介绍

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连锁医疗美容整形集团机构,于97年正式进入大陆,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建立整形美容医院,发展到今已成为医美行业传奇医美品牌。

医院拥有整形外科、微整科、皮肤美容科,三大科室,可开展300余种塑美项目。同时医院汇聚了大批“术业有专攻”的国内外整形医生,组建成一支中外整形美容医师团队,共同为求美人士提供时尚、安全、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

常德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地址: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西路2299号(梅尼广场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