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妈妈首支玻尿酸0元送,预约膨胀金翻倍 500抵1000!

导语2019年5月10日-5月13日,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特别的美,给特别的她,以爱之名,母亲节到院,向每一位母亲的致敬,让每一位母亲都找回属于自己的美丽!

随着时间在岁月的长河中流逝,母亲这个词在以前可能意味着是容颜的凋零,平时的你有没有发现母亲渐渐衰老的脸庞?母亲为这个家庭倾尽所有,在给孩子关爱与保护的同时,自己却在每天走向衰老,当青丝慢慢变成白发,细纹悄然爬上脸颊,不经意间,岁月已在妈妈的身上刻下一道道饱含辛劳的沟壑。

母亲节即将到来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妈妈为我们操劳了太多太多,母亲节即将到来,这个母亲节,别把爱留在朋友圈!母亲节,说百句不如做一件,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妈妈的爱,你们打算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时光不能倒流,给母亲的爱,经不起等待,母亲节向妈妈大声说出我爱你,这个母亲节,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特别的美,给特别的她,以爱之名,母亲节到院,向每一位母亲的致敬,让每一位母亲都找回属于自己的美丽!

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母亲节献礼全城整形优惠活动介绍

特惠活动时间:2019年5月10日-5月13日

妈妈首支玻尿酸、0元玻尿酸送!

预约膨胀金翻倍,500抵1000,1000抵2000

给妈妈的年轻礼

精选套餐

眼部紧致回春:价5800、专场价4800(膨胀金)

天鹅颈抗衰3次:价8800、专场价7800(膨胀金)

进口全面部除皱年卡:价12800、专场价11800(膨胀金)

电眼精雕:价6800元/专场价5800元(全切+去皮+去脂+提肌+折叠 五选三)

母爱无边,愿有岁月可回首,海南华美为爱献礼,致爱母亲节,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份美丽,让母亲找回年轻状态,让这个母亲节更温暖,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