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壹加壹双眼皮谁做得好?张绿峰和丁洪如双眼皮案例价格表来了解

导语​想要眼睛灵韵有神,现在通过割双眼皮实现眼部美观的爱美宝宝可是不少,那想在北京壹加壹做双眼皮,不知道哪个医生做得更好一些呢,下面给大家讲了院内两位医生的技术特色和案例及医院优惠价格给有需要的宝宝们参考。

想要眼睛灵韵有神,现在通过割双眼皮实现眼部美观的爱美宝宝可是不少,那想在北京壹加壹做双眼皮,不知道哪个医生做得更好一些呢,下面给大家讲了院内两位医生的技术特色和案例及医院优惠价格给有需要的宝宝们参考。

一、北京壹加壹张绿峰割双眼皮怎么样?从技术和埋线双眼皮案例效果来了解

北京壹加壹张绿峰医生

张绿峰,执业医师编号:110511923000002。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芭比桃心脸”面雕术等。成功实施各类整形美容手术近万例,手术以自然、无痕、恢复较快为特色。

张绿峰医生在眼部设计方面一般会根据爱美者的面部特征,运用适当的专业技术如“CRS微创媚眼术”等,通过专业精细缝合,来实现自然、灵动等特点,术中具有出血较少等优势。

北京壹加壹张绿峰医生埋线双眼皮案例

北京壹加壹张绿峰医生埋线双眼皮案例

术后感言:手术整个过程感觉出血还是比较少的,张绿峰医生态度很和蔼,技术也很专业,双眼皮很自然,我很喜欢。

二、北京壹加壹丁洪如医生割双眼皮好不好?看切开双眼皮和技术特色给你答案

丁洪如,执业医师编号:201320800000633,擅长项目:玖度魅眼、蒙特鼻、“娇智塑”自体脂肪填充等。手术手术技艺扎实,以精细、微创、自然著称。

北京壹加壹丁洪如医生

丁洪如医生在眼部整形方面一般施术前会对爱美者进行多维设计综合打造,手术过程进行多重、减张缝合,保存原有组织结构,要求双眼皮手术做到“形神兼具”,“神”大于“形”,才是美眼明眸的正确打开方式。

北京壹加壹丁洪如医生切开双眼皮案例

北京壹加壹丁洪如医生切开双眼皮案例

术后感言:自从在北京壹加壹找丁洪如医生做了双眼皮后,我是感觉整个人比以前更有活力了,好友基本都说眼睛比以前更有神更好看。

三、北京壹加壹割双眼皮多少钱?眼部整形优惠价格一览表:

埋线双眼皮:888元起

韩式定点双眼皮:3800元起

切开双眼皮:3800元起

眼综合:4280元起

内切祛眼袋:4800元起

开眼角:3900元起

双眼皮修复术:5800元起

以上就是北京壹加壹张绿峰和丁洪如医生双眼皮技术、案例等相关介绍,其实北京壹加壹做双眼皮口碑不错的还有舒彬等医生,对于咱们爱美者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医生的风格等进行选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