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眶隔脂肪释放可以实现年轻明眸但做前也需了解价格和有无弊端

导语​“受伤”的眼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暴露你的的年龄,因为我们基本都知道一般随着年纪的越来越大,而眼睛下部的皮肤也逐渐出现了松弛的现象,眶隔脂肪下移,也就逐渐形成了眼袋。有些朋友选择了眶隔脂肪释放术,认为不仅可以解决眼袋还可以有效改善泪沟的问题,那做眶隔脂肪释放术一般多少钱,有什么弊端吗,可以通过以下内容来认识。

“受伤”的眼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暴露你的的年龄,因为我们基本都知道一般随着年纪的越来越大,而眼睛下部的皮肤也逐渐出现了松弛的现象,眶隔脂肪下移,也就逐渐形成了眼袋。有些朋友选择了眶隔脂肪释放术,认为不仅可以解决眼袋还可以有效改善泪沟的问题,那做眶隔脂肪释放术一般多少钱,有什么弊端吗,可以通过以下内容来认识。

眼袋和卧蚕及泪沟示意图

关于眶隔脂肪释放术原理及弊端

我们大体都知道眶隔脂肪释放术,一般是在眼袋手术去除眶隔脂肪时,专业医生可以将这些脂肪不进行切除而将其变“废”为宝,加以游离,转移到泪沟的位置,加以缝合固定,从而起到祛眼袋和回填抚平泪沟的方法。该手术在经过专业医师操作下还是可以有效解决眼周问题的,但是因该技术手术的复杂性及安全性等,如果主刀医生经欠佳,直接会影响到术后的治疗效果,有可能还是留疤等。

眶隔脂肪释放手术原理示意图

眶隔脂肪释放术多少钱

眶隔脂肪释放术价格一般是千元起,具体的手术价格还是跟医生的手术方案、选择的医院等有关系,一般建议爱美的宝宝们还是到正规大医院进行手术为宜。

眶隔脂肪释放术恢复前后对比效果图展示

眶隔脂肪释放术恢复前后对比效果

眶隔释放术能维持几年

眶隔释放术由专业医师根据爱美的宝宝们眼部实际情况而进行精细施术后,一般而言术后可以维持五到十年不等,具体的维持时间还是跟个体情况、选择的医院、医生技术实力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对眶隔释放术有了一定的认识了,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眼袋类型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案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