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不是乳房假性下垂后了解了价格及矫正时疤痕情况再去手术也不迟

导语胸部是女性美丽的符号之一,但是生活中一些女性因肥胖、哺乳等原因造成了乳房下垂,无形中给自己的身形造成了不美观严重一点也有一定的心里负担。翻阅资料、咨询医生后根据自身胸部下垂的程度(轻度下垂、重度下垂等)进行对号入座发现自己不属于乳房假性下垂时,为了美观,想去手术,那么乳房下垂矫正费用一般多钱,做矫正时候会不会留疤呢?我们进一步来了解。

判断自己是否属于乳房假性下垂

胸部是女性美丽的符号之一,但是生活中一些女性因肥胖、哺乳等原因造成了乳房下垂,无形中不仅给自己的身形造成了不美观,还给有些爱美者造成了一定的心里负担。翻阅资料、咨询医生后根据自身胸部下垂的程度(轻度下垂、重度下垂等)进行对号入座发现自己不属于乳房假性下垂时,为了美观,想去手术,那么乳房下垂矫正费用一般多钱,做矫正时候会不会留疤呢?我们进一步来了解。

美胸标准示意图

乳房下垂去哪做手术?

面对林林总总的整形美容广告,对于爱美者该如何选择确实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不过把握一点就是找正规医院和有专业技术医生就好了。因为正规医院不管是设备、还是医生经验可以给爱美者塑美提供一定的保障。

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价格在五千到万元不等,无具体价格主要还是因为是和当地消费水平、医院等级情况等因素有关。

乳房下垂矫正案例

从乳房下垂矫正术式来看手术是否危险及有无疤痕

乳房下垂一般可以通过不开刀乳房上提升术、下垂悬吊术等方法来进行改善,手术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结合内窥镜技术,还是相对安全的。临床上常见的切口,一般有腋下切口和乳晕切口,本身较为隐蔽,再加上医生经验丰富,在一定程度也会降低创伤。而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发展,不开刀乳房上提升术仅仅需要几个针眼,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实现胸部美感,不过对于选择何种手术方案,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和个体情况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