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薇琳双眼皮修复效果和价格来看韩国医生洪镇柱割双眼皮技术怎么样?

导语​了解韩国医生洪镇柱的爱美者基本都知道他有着“韩国眼鼻整形之父”之称,有些爱美者慕名找洪镇柱做项目,不过现在就不用飞去韩国了,因为韩国洪镇柱在坐诊北京薇琳坐诊了。如果有想了解韩国医生洪镇柱割双眼皮怎么样的伙伴们,可以通过他在北京薇琳做的双眼皮修复效果等来参考。

了解韩国医生洪镇柱的爱美者基本都知道他有着“韩国眼鼻整形之父”之称,有些爱美者慕名找洪镇柱做项目,不过现在就不用飞去韩国了,因为韩国洪镇柱在坐诊北京薇琳坐诊了。如果有想了解韩国医生洪镇柱割双眼皮怎么样的伙伴们,可以通过他在北京薇琳做的双眼皮修复效果等来参考。

北京薇琳洪镇柱医生

洪镇柱,韩国“眼鼻整形之父”,他是泰国LET美人制定医生、首尔大学医院医生医生导师、韩国脸部畸形学会正式会员、韩国整形外科学会终身会员、在职于首尔大学附属医院Boramae医院,从事整形美容行业有二十余年,经验丰富,在眼部整形及修复等方面尤为擅长,同时在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擅长眼部、颜面轮廓等。

从以下两组北京薇琳双眼皮修复效果来了解韩国坐诊医生洪镇柱割双眼皮技术怎么样?

案例一、

美丽问题:眼睑不对称有疤痕宽度不满意

术后感言:爱美者表示和洪镇柱医生在面诊的时候,发现他很注重术前沟通,了解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后,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而且注重自己的眼皮及眼神特征,以下为术前术后对比效果。

北京薇琳洪镇柱医生眼睑不对称有疤痕宽度不满意修复案例

案例二、

美丽问题: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修复

术后感言:爱美者小华说,虽然都说韩国整形比较发达,但是自己心里还是比较疑虑,见到了洪镇柱医生后,先看了他不同类型的眼修复案例效果还不错,回想起来洪镇柱医生在设计方案时会结合脸型实际情况、整体协调性、眼部美学等因素,至于术后效果,自己的问题有所改善。

北京薇琳洪镇柱医生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修复案例

北京薇琳洪镇柱医生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优惠价格29800元起

价格说明:具体价格因个体实际情况而定。

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对北京薇琳外聘韩国医生洪镇柱双眼皮的技术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吧,如果你有需求,洪镇柱院长在北京薇琳等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