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磨骨也不要注射瘦脸只要来上海华美做面部吸脂就能让你的脸瘦下来

导语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仙仙的,但是一张大脸真的能够毁了所有,磨骨改变脸型需要动骨头,也可以达到廋脸的功效。一般恢复期比较长,打瘦脸虽然便宜,安全,但是维持的时间不是很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仙仙的,但是一张大脸真的能够毁了所有,磨骨改变脸型需要动骨头,也可以达到廋脸的功效。一般恢复期比较长,打瘦脸虽然便宜,安全,但是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怎么办呢?来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如何通过面部吸脂改变这样的状况。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吸脂

  什么是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采用定点定量以及定位吸脂的原理,运用进口精密器械来定点定位和定量的吸出面部过厚的脂肪,在手术过程当中,要求医生的手法轻柔和经济,这样就可以限度的减少对皮肤造成的创伤。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吸脂多久能恢复呢?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复?

  面部吸脂瘦脸的话通常要7-14天后就能达到基本消肿的效果,术后14到15天触摸吸脂瘦脸部位仍然会有点疼痛,感觉皮肤下组织发硬,这段时间是皮下组织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需要耐心等待恢复。三个月就能达到的瘦脸效果,不过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会因为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

  上海华美做面部吸脂效果好不好?通过真人案例告诉你答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吸脂真人案例图一

  术前求美者是典型的大饼脸,经过在上海华美做了面部吸脂,可以看出面部线条感变得十分明显,肌肤也紧致了很多,面颈部轮廓更加清晰、骨感,效果非常明显了。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吸脂真人案例图二

  这位求美者在做了面部吸脂后不光脸型变小了,而且皮肤也变得更细嫩,瘦脸的同时不影响面部整体的丰满度,并且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了衰老带来的面部下垂,不仅不会造成皮肤松弛,还有一定的收紧效果,让皮肤更具弹性。

  上海华美那个医生做面部吸脂比较靠谱呢?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何斌

  何斌

  医生荣誉:

  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整形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委员

  擅长项目:面部吸脂、抽脂塑性、射频溶脂、分层吸脂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