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华美特聘医生尹卫东3月23-24日来院坐诊,尹卫东吸脂和自体脂肪填充价格及案例抢先看

导语想要在绍兴华美整形做吸脂或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的爱美者们,福利来啦,3月23-24日,绍兴华美特聘脂肪界大咖尹卫东院长来院坐诊啦,期间来院面诊即可获得1000元“软黄金”系列项目抵用券,还能享超值的价格哟。

想要在绍兴华美整形做吸脂或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的爱美者们,福利来啦,3月23-24日,绍兴华美特聘脂肪界大咖尹卫东院长来院坐诊啦,期间来院面诊即可获得1000元“软黄金”系列项目抵用券,还能享超值的价格哟。

绍兴华美特聘医生尹卫东坐诊

尹卫东 现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副主任医师、绍兴华美特聘医生,执业证书编码:110110000043056,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1余年,曾在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整形中心、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美容外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在隆胸、面部年轻化综合手术、自体脂肪填充及需要修复的手术等高难度的整形领域有着过硬的技术。

尹卫东院长自从医以来,就一直关注着前沿的医美理念与技术、审美变化,通过多次参加学术会议,并整形医生同台手术,孜孜不倦的精益求精。工作中的他勤于钻研,掌握了复杂整形的过硬基本功,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风格,对于每一例手术的细节都力求完美,现已经超过上万例手术,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荣誉职务: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

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美容学会委员

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委会委员

擅长项目:

胸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翘睫美瞳术、五官综合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手术等。

尹卫东院长吸脂及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1、尹卫东大腿吸脂案例

绍兴华美尹卫东大腿吸脂案例

2、尹卫东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绍兴华美尹卫东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绍兴华美腿部吸脂和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价格表:

绍兴华美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是在脂肪抽吸术基础上完成的一项手术,先把人体肥胖部位,多余皮下脂肪细胞吸出来,再经过净化处理,选择完整的脂肪颗粒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通过对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利用,不仅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还能更好的雕塑出你的容颜和曼妙的身材。

在2019年,绍兴华美对软黄金溶吸体雕技术进行了五大升级:

1、均匀脱落:配方吸脂液,均匀脱落脂肪颗粒,均匀吸出,损伤降低。

2、专用针头:专用吸脂针,可均匀吸出已脱落脂肪,防止凹凸不平。

3、专用配方:专用抽脂针+配方吸脂液,避免反复抽吸造成皮下损伤,伤口疤痕增生。

4、柔和吸脂:配方吸脂液均匀脱落脂肪颗粒,避免皮下脂肪因受力不匀遭到破坏造成皮肤坏死和凹凸不平。

5、塑性:吸脂液与吸出脂肪量的配比,区域针对性注射,效果稳定,塑性。

在此尹卫东院长坐诊期间,上门医生面诊一次,即送1000元“软黄金”系列项目抵用券,同时推出:自体脂肪填充/隆胸 ¥23800元起,腰腹吸脂 ¥22000元起的优惠价格,想拥有饱满美脸和年轻童颜的你现在可以预约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