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365mc做了LAMS(兰斯)腰部、手臂吸脂真的管用

导语LAMS(兰斯)腹部成功日记兰斯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拆线,不需要恢复是我一直想做兰斯的原因。我的腰部肉很多,运动减肥都不管用,怎么转呼啦圈也下不去。这次为了拍美美的婚纱婚纱照豁出去

LAMS(兰斯)腹部成功日记

兰斯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拆线,不需要恢复是我一直想做兰斯的原因。我的腰部肉很多,运动减肥都不管用,怎么转呼啦圈也下不去。这次为了拍美美的婚纱婚纱照豁出去了,种草韩国365mc吸脂医院很久了,吸脂手术有点害怕不敢做,查了非手术减肥方式了解到兰斯就预约商谈了。

听说做完可以免费护理感觉很好于是毫不犹豫就做了,当去医院我的体重是51.9kg,一个月内我的目标体重是48.3kg要减3kg。

LAMS(兰斯)腹部案例

术前

腰部的肉很厚,红色划线部分是需要吸脂的部位。刚做完麻麻的感觉。兰斯后一周做一次术后管理

韩国365mc兰斯真人案例

LAMS(兰斯)两周后

曲线慢慢开始明显了,两周后体重50.2kg,看到效果后感觉还是很值

韩国365mc吸脂案例

(第三次术后管理)较后一次术后管理那天的照片

到医院量了体重,结果48.3kg~~!!!

做了兰斯后也有在努力做运动还有控制饮食

体重减轻了,只做了后腰,腰腹尺寸缩小了2cm

本来目标是减腰部,现在体重也减少了很多,非常满意

兰斯,非常感谢~~!!!

LAMS(兰斯)手臂吸脂成功日记

我既不胖也不瘦,身材平平27岁,虽然属于不胖不瘦身材,但是总是有一些身材上小苦恼,一直困扰的是我的手臂,真实纠结了很久,较终决定在30岁之前一定要瘦下来而选择365mc。

兰斯手臂吸脂成功

术前29cm,术后2个月瘦到25cm,较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两个月脂肪掉了3kg,长了1kg肌肉,体重中变化不大,但是整体线条太满意了。为了记录我术后变化,很认真拍照做记录,看了照片里的变化,真是觉得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选择手术。

兰斯吸脂是365MC吸脂医院主推的一个项目,是微整减肥方法。吸脂所使用的针比传统吸脂手术所使用的针要细很多,因此创伤非常小,疼痛也比较轻。手术采用局部麻木的方式,可以用肉眼当场确认施术并且确认兰斯管数和吸出来的脂肪量。兰斯吸脂可以当天吸脂当天出院,术后更无需穿紧的喘不出气的束身衣。

兰斯吸脂 365MC吸脂医院

兰斯吸脂适合局部去除脂肪的人,如果你想做全身抽脂,那还是老老实实选择传统的吸脂方法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