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17日,长沙美莱整形21周年庆面部年轻化专场重磅来袭,超值优惠等你来享!

导语韶华易逝,红颜易老,美女再美,也怕“干、皱、凹、垂”!3月14日—3月17日,长沙美莱整形21周年庆——“面部年轻化专场”重磅来袭!超级给力的超值优惠、劲爆折扣等你来享!

都说“韶华易逝,红颜易老”,美女再美,也怕“干、皱、凹、垂”!你是否也发现,刚走过了豆蔻年华,转眼就到了该和岁月抗衡的年岁了。其实女人一过25岁就会开始出现一些初老症状,25岁后细纹变多,其实这是皮肤胶原蛋白流失所导致的。

因为随着年纪增长,体内胶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仿佛“青春存款”随着皮肤代谢周期的变长而被“提走”,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弹性,皱纹越来越明显。而永葆青春是每个人的梦想,可是如何才能把青春定格在脸上?试试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术,维护面部年轻态,重塑局部形态,使面容更年轻、更和谐。

长沙美莱整形21周年庆面部年轻化专场重磅来袭

3月14日—3月17日,长沙美莱整形21周年庆——“面部年轻化专场”重磅来袭!超级给力的超值优惠、劲爆折扣等你来享!

上门即有礼,全院派送免费拿,充10000送10000,消费越多增值越多。

3月15日-16日,每日两场限时优惠大放送,17日下午15:00周日疯狂购。

消费礼

来院消费即送:价值188元的网红陶瓷耳钉罐

消费抽奖:戴森吹风机、手霜、娇兰香水、进口面霜等等

别人已经年轻啦,而你还要继续衰老下去吗?记得3月14日—3月17日,长沙美莱整形21周年庆——面部年轻化专场,与您同启美丽旅程,为您重塑精致面容,再造青春岁月!想要一直元气满满,赶紧约上小姐妹们一起来长沙美莱变美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