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爱思特谁割双眼皮比较好?列举黄祥石/陈炜/李进进双眼皮效果供大家对比

导语较近好多人在咨询小编常德爱思特谁割双眼皮比较好?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小编特意把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双眼皮医生罗列出来,附上医生的真人案例及爱思特双眼皮价格,供大家参考哦!

近来好多人在咨询小编常德爱思特谁割双眼皮比较好?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小编特意把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的双眼皮医生罗列出来,附上医生的真人案例及爱思特双眼皮价格,供大家参考哦~

常德爱思特双眼皮案例一:

医生:黄祥石

职务:常德爱思特美容外科主任

擅长项目:精致五官整、达斯拉综合隆鼻、形体塑美、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

爱思特黄祥石双眼皮效果图

▲爱思特黄祥石双眼皮效果图

术前问题:双眼窄小、上睑下垂颜值、眼睛无神

医生点评:小小的平扇形重睑,睁眼时睑缘全部可见,睫毛水平上翘,角膜显示率正常,有神,大小眼改善明显。

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双眼皮案例二:

医生:陈炜

职务:常德爱思特外科主任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微整形

常德爱思特怎么样?看陈炜主任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常德爱思特怎么样?看陈炜主任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术前问题:两眼间距过宽,眼睛短,睫毛受压迫

项目特色:术前引进精密设备,精准测量眼部各项数据,为美眼设计提供数据基础;术中运用综合技术微调,眼周血管网保护术;术后出血少,肿胀少,实现7天后放电。

常德爱思特整形医院双眼皮案例三:

医生:李进进

职务:常德爱思特外科医生

擅长项目:精致五官整形、颌面整形、注射整形

常德爱思特口碑怎么样?看李进进医生双眼皮变化图和顾客真实反馈

▲常德爱思特口碑怎么样?看李进进医生双眼皮变化图和顾客真实反馈

术前问题:两眼间距过宽,内眼角赘皮严重

术后效果:眼睛灵动有神,整个人添加了几分温柔和妩媚,女人味十足。

美丽蜕变:术后即刻不红不肿,而且7天就恢复了,现在又自然又好看医生技术真的很重要!太棒了!

常德爱思特双眼皮价格一览表:

美眼综合原价7980元起,价4999元起

灵韵精雕大眼术原价18000元起,价15800元起

无痕祛眼袋原价3980元起,价1280元起

PS:还有更多优惠价格等你来咨询哦!

对比了常德爱思特整形医院三位实力医生双眼皮案例后,相信你也已经有了选择,那就不要再耽误了,决心只是一瞬间,变美可是一辈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