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西安西美整形外科的价格表我惊呆了,这么强的医生阵容价格居然不贵

导语西安一座承载数千年历史文明的西北重镇,这里自古以来就充满了生机、活力、变数和希望,自鼎盛时期的唐代“美”这一词汇就已在人们留下了深深的记印,西美人将永远秉持“严谨、细致、和蔼、求精、美丽”这一理念造福人类。

西安西美整形外科中心27年来始终秉承“美”的理念造福这方土地的人们,地处西安钟楼附近3600平米的“美丽工厂”庄重中透露着大气。

西安西美整形大厅

西美整形价格表

眼部整形整形:3000-12000元

假体隆鼻价格:15000元-30000元

下颌角磨骨价格:30000元-50000元

假体隆胸价格:10000元-80000元

吸脂单部位价格:1000元-3000元

丰面颊价格:6000元-15000元

私密整形价格:5000元-50000元

脱毛价格:1000元-3000元

西安西美整形有四间每小时换气600次的化标准千层流手术室,引进端美国原装“赛诺秀蜂巢皮秒”设备、皮肤激光治疗设备“美国原装进口赛诺秀蜂巢皮秒激光picosure”等。

赛诺秀公司副总经理任英女士表示:今后我方愿意同意西安西美整形外科机构进行多方位合作,目的就是要为西安人民尤其是为西安女士带来更多福音。

赛诺秀皮秒激光比传统的镭射激光还要快7倍,皮秒时间可以从瞬间破坏黑色素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可缩短2-3次,无损伤,3-6小时即可恢复。

优势一:黑色素清除率更高,击碎色素能力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20倍。

优势二:黑色素清除速度更快比传统激光提高了20倍

优势三:拒绝返黑风险,对皮肤产生热伤害几率大幅度降低

优势四:祛斑同时启动修复机制

自一九九一年的执业经验至今,西美汇集了国内的很多整形医生,为我国的整形行业培养孕育出了多位整形人才。

赛诺秀蜂巢皮秒

查元坤、哲安、陈世珍、刘会省、张永、郑自德、潘会章、郭莉、宣展、张向英、程云香、赵素云、张凤琴、尹云峰、徐敏、安红丽、郝洁、丁合军、李如、许艳文(许曼)、吴文霞、曹静、张嘉、杨凡、徐楠楠、许建安、张蒙、秦玲、罗巍、王建新、卫建国、袁双崇、朱录信、和卫科、韩国刚、王飞、张赞、苏建安、张汉仁、路海军、吴新磊、周凯、张丽、李继鹏、王艳娜、张欣、郭艳、孙申、聂建、李小艳、张文峰、王英、李敏、黄建平、张峰、王凯、辛骏驰、张婷、郭娜、郭旗、胡鑫、石龙英、郝铭、赵宏江、周俊峰。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