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女性阴道整形术名家尹虎珠排第七,公布他复杂的私密案例

导语私密整形大家较烦的是找那个医生好?所以就忍不住去网上搜索什么“阴道整形医生排行榜和私密整形医院是哪个?”其实我完全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不能病急乱投医,必须找正规的医生和医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个有15年经验的专做私密整形的好手艺医院和尹虎珠院长。

尹虎珠院长曾和广州妇产科医生们探讨交流,有很多来自的女性顾客来到好手艺医院接受手术,如果您访问好手艺医院的话,希望能够安心,因为他们是从事20年这方面手术的医生,会全力做到手术安全,无事故,无副作用,好手艺拥有15年以上的丰富的手术经验不留疤痕、无危险性的找回美丽大家好。好手艺这些年来为了女性的幸福与健康钻研于女性性医学的女性专门诊疗中心,在妇科整形历史上起了大变革的好手艺,15年来只研究这一方面并在国内是领先者的地位。

尹虎珠院长 

尹虎珠院长个人荣誉

在世界性医学会上发表了尹虎珠博士的有关后方膣圆盖术的临床研究论文

Herald经济2011展望韩国人物

加图立医科大学 妇科大学 博士

大韩妇科协会 会员

大韩对于青山协会 会员

大韩美容外科协会 会员

大韩泌尿妇科协会 会员

较近很多女性关注皮肤健康,和其他女性盆骨相关的健康问题,实际上作为研究女性盆骨问题以及生命抗体,近20年的妇科院长,近期而言,世界女性医学研讨会发布的内容中也表示,保障女性的盆骨生长健康,恢复正常的阴道大小与盆骨括约肌,帮助女性恢复性机能。女性内部的私密结构随着年龄的增长,像皮肤一样变得老化,尤其是女性受孕、产后,随着年纪的增长,会出现子宫下垂,阴道松弛等妇科问题,我在这20年间,研究出了治疗严重子宫下垂和阴道松弛的后膣圆盖手术,从阴道口到子宫进行手术,帮助女性回到受孕和产子钱的紧致状态。

尹虎珠院长荣誉证书
尹虎珠院长荣誉证书

好手艺尹虎珠院长做的私密整形比较复杂的一个案例分享

在20岁之前我根本没有意识什么叫私密整形,自从结婚生了孩子,我就发现我有漏尿的习惯,然后白带异常,月经来的时候都是血块,去医院检查后发现子宫下垂,回家后我就开始各种研究如果解决的方法。

后来我得知了好手艺的尹虎珠院长在私密整形方面是20年的老医生了,我就和我老公飞去韩国咨询了一下,隐约记得那天是个下午,本来院长都下班了,但听说我是从飞过来的还是加班给我门诊了,之后我又其他几个去好手艺的治疗的女性聊了很久,听了她们的内心独白,我也开始相信这个医院的力量。某赴韩在好手艺做私密整形的女孩

术前检查的时候要测试敏感度,我是显示器上是15,护士一直喊我“用力点儿”随后就听医生给翻译说我真的很低。

后来尹院长亲自检查我松弛度,发现我的子宫比正常值下降了3厘米,随后院长给我分析我才知道这就是我白带异常、月经出现血块、阴道发黑、漏尿的主要原因,后来院长给我的方案是:子宫复位+阴道紧缩,当我充分理解后我也签了手术的同意书。

进入手术室后,过程是这样的:连接心电监护仪、量血压、脱毛、还要打针麻醉。我本来还有一个避孕环的,医生说太紧了,就没有给我取出来,随着麻醉逐渐起作用,我开始神情恍惚,只是觉得下体有液体注入,护士告诉我是消毒水。

 先做高周波治疗炎症这个时候是有一点点疼的,但是只有几分钟也完全可以忍住,后来手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吧,当我醒来的时候跟没事儿人一样不过下来还要接受光免疫治疗,结束后我就开始到休息室了,医院真的是很周到像饭呀准备的种类很多,而且都是针对术后吃的,后来我出院的时候医生还给我开了一些药上面有术后注意事项的中文翻译。关于麻药过后有点不适感的时候,可以冰敷顺便放一个枕头垫在下面能好一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