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团美丽,沈阳丽都美肤超值福利大放送,980元,水杨酸换肤1280元!

导语沈阳丽都整形为了感谢广大新老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举行了美肤超值福利大放送,想要好皮肤的你快来参加沈阳丽都“拼颜值·团美丽”限时团购活动,给你的皮肤来个彻头彻尾的新生吧!

春节已过,本想着天气会越来越暖和,但是北方的倒春寒还是让人瑟瑟发抖。相信假期有很多小仙女都会像小编一样放飞自我,基本每天都抱着手机刷屏,而疏于管理自己的皮肤,节后上班各种皮肤综合症开始出现,例如毛孔粗大、皮肤暗黄、长斑、长痘、出油等等,想要改善这些肌肤问题,沈阳丽都整形就是守护您美丽的天使!

沈阳丽都拼颜值团美丽美肤超值福利大放送

沈阳丽都整形为了感谢广大新老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举行了美肤超值福利大放送,想要好皮肤的你快来参加沈阳丽都“拼颜值·团美丽”限时团购活动,给你的皮肤来个彻头彻尾的新生吧!

沈阳丽都拼颜值·团美丽美肤超值福利大放送!

水杨酸换肤1280元

光子嫩肤3500元

980元

巨补水玻尿酸导入*3=294元

雾化水光*3 =840元

脱毛*3=294元

……

补水的、祛痘的、脱毛的……

原价5200的项目,现价520元!四省五入等于不要钱!拉上你的小姐妹儿一起团购吧!

520元皮肤套餐(8选4)

以下项目三选一

水杨酸换肤、光子嫩肤、

以下项目五选三

玻尿酸导入3次、脱毛(唇毛/腋毛)3次、3D冰雕3次、小气泡3次、雾化水光3次

医美连锁·绽放

沈阳丽都医疗美容作为丽都集团打造的品牌旗舰,坐落于沈阳市南三经街黄金地段,毗邻沈阳领事馆,总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集高规格、快发展的医疗强劲优势,带来行业新趋势。

专注医美·博导领衔

沈阳丽都医疗美容博导整形医生团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沈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